2007-11-25 22:54:15怷σ 

︴頭髮 ♨


這幾天 照著鏡子梳頭髮時

突然有股衝動想跑去美髮店

把頭髮剪掉= =

剪掉 ˋ

心情會不會好一些?

可是 留好久了

真的有一點給她捨不得 ˋ

當初留這頭髮的意義不存在了

其實 ˋ 真的也沒在留的必要~"~

悶 ˋ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好沒用

連最基本〝工作〞都能做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事情





























































































































































其實 ˋ 我不像外表這樣堅強

其實 ˋ 我內心很軟弱















































































































多想要有個肩膀

可以讓我靜靜靠著就好

多想要有個雙手

可以讓我靜靜握著就好



























































但目前 ... 卻都尋找不到

可悲 ˋ



上一篇:︴或許 ♨

下一篇:︴可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