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3:25:04怷σ 

︴沒用の我 ♨

我 ˋ

很沒用 很沒用

沒辦法給媽咪一個好的生活品質

我 ˋ

總是怪媽咪酒喝很多

可是 換個方式想

是不是自己沒有用

為什麼表姐可以帶她媽出國玩

讓她媽享受好的生活品質

而我卻沒一點酒錢也無法供應

媽咪 對不起

但是 相信我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在維持我們的家庭

能給的 我真的都給了

能做的 我真的都做了

你問 我怎不讓你知道

知道?!

只是讓你擔心煩惱罷了

我不喜歡看你擔心難過

擔心難過 我來揹就夠了

是女兒沒有用

但 相信我

我不會讓這個家垮的

至少 我不會讓你煩惱吃穿住行

但 喝酒 ...

請你多體諒我少喝點好嗎

也請你原諒 女兒的沒有用

對不起!!





































好累歐

失眠好多天 ˋ

今晚 ˋ我只想好好睡個覺

好好的睡 ...

上一篇:︴失眠 ♨

下一篇:︴或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