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3:27:21怷σ 

︴小聚會 ♨

昨天跟如麟 涵涵 雪女 去西門町逛逛

4個多月沒見面了

我們先去看蔡依林的簽唱會

蔡依林本人的臉好小歐@@ ((羨慕

雪女跟涵涵一直往前擠- -

我跟如麟站在後面看 ˇˇ

結果我只看到蔡依林的頭 ((因為我太矮了=   =

看到一半好無聊歐

我跟如麟先跑去麥當勞買冰淇淋吃 XD

之後 涵涵跟雪女看完就來找我們ˇˇ

我們之後逛一逛去東西

學徒剛好也在附近跟人慶生喝酒

他有點茫了 哈

本來不過來 卻ㄠ不過雪女的激烈言語

還是過來跟我們聚會ˇˇ

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去肯德基ˇ

就坐著打牌聊天吃東西

學徒 - - 還狂ㄉ一ㄤ我



好久不見,還這樣愛ㄉ一ㄤ我 ˋˊ

學徒狂搞笑ˇˇ害我們四個笑到翻了

聊到快9點才散會ˇˇ

之後,各自回家

我叫小凱來接我ˇˇ

之後小凱到我去大稻埕碼頭坐著聊天

那邊都是情侶- -看的我有點尷尬 哈

抽著菸聊著彼此的事情



聊到11點才戴我回家

昨天這樣下來ˇˇ回來好累 ((可能是笑的好累






上一篇:︴無奈 ♨

下一篇:︴衰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