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4:13:20怷σ 

︴其實 ♨

其實你只是不想一個人

其實你只是不習慣孤單

其實你並非還是喜歡我

所以ˇ別多想了ˇˇ

就算我回去了 ..

當初的問題依然沒解決

會不會只是重演悲劇罷了 ..?

你說 ..只要我找到合適的人可以走沒關係

你說 ..你不會管到我遊戲上的事情

但 ..你知道的

我的個性沒辦法對另一半這樣慘忍

【尤其是你,你懂嗎】

你真的會繼續愛我很久嗎?

還是 你只是難忍孤單感覺而愛我?

你跟我都太了解對方的事情了

你知道我不無人知的一面

我知道你不無人知的一面

我沒保握 ..你會愛我很久 !!

既然這樣 ..我寧願他不要開始ˇˇ

懂嗎 ..小呆瓜

【還有,兒子是我的ˇˇ不准你搶他ˋˊ】 呵

上一篇:︴是什麼 ♨

下一篇:︴第二個の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