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55:03怷σ 

︴不像自已 ♨

曾經 〃

我一直叫寶貝糖放棄小醋

或許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看的出來〃小醋對糖沒喜歡的成分在

偏偏ˇ糖的思緒會被小醋牽引著

甚至我跟小醋比起來

她會選擇小醋ˇˇ

總是叫她放棄這段不可能開始的戀情

『尤其小醋住台北〃糖住台南』

糖總是把話題轉到別的地方

久而久之〃我也只能當她的垃圾桶安慰她ˇˇ

那時很不能諒解ˇ

糖的【重色輕友】跟【不理智的情感選擇】

總是跟糖說〃

如果是我,早就放棄了ˇˇ明明他就不喜歡你之類的話

沒想到 ..

碰到勁舞團這遊戲

我踢到鐵板了 ˇˇ

我開始了解糖那時的感覺

想放手〃卻放不了手ˇ

明知道對放不喜歡你〃卻盲目選擇欺騙自己ˇ

再對方面前〃沒了自己的本性

思緒隨著對方的動作而高低起浮

身旁的朋友都叫你放棄〃但卻寧願相信【有可能】的一天

明明知道與對方不可能〃卻想說只要能在線上跟他說說話就好

或者知道〃他人物有掛在線上就好【表示他還是在你能觸摸的盒子世界】

愛不愛都痛苦ˇˇ

完全明白那時糖的感受ˇˇ

因為我正在重演那時糖的情況

那時〃糖有我可以輕訴

但〃勁舞團我有誰可以說呢?

突然好想寶貝糖〃

想念我們坐在盒子的梅恩大橋聊著心理的話

如果你也有玩勁舞團ˇ

沒有他〃至少有你陪我,對不對ˇˇ

如果那時沒因為賭氣而跑去玩勁舞團ˇˇ

也不會被勁舞團吸引

也不會 ..

ˇˇ

人真的不能說大話〃不然真的會踢到鐵板



**********我是口愛的分格線**********

我的個性〃

生氣,我也不會說我再氣什麼

因為我希望對方能自己想哪裡做錯了

所以往往大家會不知道我氣什麼ˇˇ

今天早上我傳了通簡訊問你有沒有要上勁舞團

你到了4點多才打給我ˇ

你連打6通〃我沒接

之後剛剛你上勁舞團找我

一進去當沒事開玩笑說我狀態不要什麼

我當沒看見ˇˇ你說不理我 ..

我只說肯上了?

你說我都不接電話

我沉默 ..

跳完你就離開〃自己開房跳

依我的個性〃我一定會繼續跳我的生悶氣ˇˇ

但我看你離開〃卻也跟著離開 【真的愛到〃會沒有自己的本性】

再大廳等著你跳完,猶豫了好幾秒該不該進去

卻還是進去你的房間找你ˇˇ

你一句話都不說〃我也沉默著ˇˇ

就這樣跳2.3場ˇ

我突然想到阿伯跟我說一句話

【你不把你心理的話告訴對方,對方怎知道你在想什麼?】

猶豫了幾秒〃再一次作了我個性不會作的【解釋】

我說:你知道我在氣什麼嗎?

你說:說

我說:我不是在氣你不上勁舞團〃或者出去玩

你依然沉默 ..

我說:我今天早上是不是有傳簡訊給你?

你依然沉默 ..

我說:難道你有忙到連三分鐘傳個簡訊給我都沒空嗎

你依然沉默 ..

我說:今天你要出去玩或者不上,我不會怎樣,因為那時你的自由!

你依然沉默 ..

我說:今天如果你是我〃感受如何?

這時你只說 ..【抱歉】

我說:沒關係了,我只是希望你明白那種感受!

之後你問我吃了沒,聊了幾句,在跳一場

然後說你明天不會上ˇ就下線了ˇˇ

第一次對你生氣你的態度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勇氣ˇ呵

只是你那句..【抱歉】

我知道不是出自你心理〃你純粹只是應付我罷了ˇˇ

但至少〃你還願意應付我ˇ

這樣就夠了 ˇˇ 呵




上一篇:︴不再多想 ♨

下一篇:︴放掉 ♨

NightmaRe 2007-11-03 13:03:11

好啦


等我家電腦升級

我灌勁舞團陪你

版主回應
那時 .. 勁舞團應該倒了芭= = + 2007-11-14 22: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