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0:01:37怷σ 

瓦解 ♡

昨晚開你的人物 ..

發現 ..你有情侶了

讓我 ..心好痛好痛

你夠狠 ˇ 我輸了ˇˇ

我偽裝不在意的面具瞬間瓦解 ..

晚上明明很累了

但就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夢到 ..你跟我解釋

那只是開玩笑而已

不是真的 ..

今天上班 ..一直想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ˇ

為什麼 ..

這段時間付出的 ..對你來說只是個屁

忍到中午 ..去萊爾富買菸

回到公司 ..再陽台抽一根

滿腦子 ..想的卻是你的事情

或許 ..不該這麼容易付出感情

我只能說 ..這次我受很重很重的傷了ˇ

勁舞 ..這些日子會比較少碰芭ˇ

勁舞太多傷心的回憶 ..

尤其是你 ..讓我最心痛ˇˇ

我會努力忘記你 ..

就當 ..我們不曾認識ˇ

(昨天有請你去改你的遊戲密碼ˇ剛開上去試試看你有沒有改

卻發現 ..你情侶幼不見了

但 ..不想再給自己希望ˇ

因為這說不定那只是你的另一個陰謀罷了ˇ)

上一篇:三個月又12天 ♡

下一篇:︴別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