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2:46:29怷σ 

真相大白 ♡

今天晚上很無聊就跑去看〝那個無名〞

一點進去看到那隻貓的圖片

心裡有一點不安 ..

看著板主的名字 回覆內容的人

發現有一個 愛你u 回覆的口氣很像你ˇ

心中不安 ..逐漸擴大

心突然很痛 ..痛到有點無法呼吸

我把疑問跟寶貝講

寶貝堅持是我想太多ˇˇ

寶貝人太善良

所以會相信他 ..我不意外

突然很想開你的人物上去玩ˇ

開了 ..遇到一個你現實認識的人

我心中響起 ..或許他能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我請他幫忙指認照片是不是你 ..

他人很好ˇ也答應了

拿你放家族的照片給他看 ..他說不是

再拿無名的你給他看 ..他很堅決的說是他拉

我 ..的心冷了 ˇ

果然 ..我的疑慮是對的

事實 ..板主就是你女友

事實 ..照片也是假的

難怪 ..那天約定見面你會爽約

雖然你說的藉口很扯

雖然我等了2個小時

但 ..最後我還是相信你

可是你回報我的是什麼?

不論你說什麼 我都信 ..

換回來的是什麼 ..?

是欺騙?是隱瞞?是捉弄?

為什麼 ..要這樣捉弄我

為什麼 .....

我說過我不在乎外表 ((我自己很醜

但你卻連照片都是假的 ..哈哈

這段相處時間 ..你對我說的話還有什麼是真的

你的朋友說 ..或許你只想要網路的

那你就別畫憧憬美好的圖給我

只要你說 ..我會接受

可是 ..你卻是用欺騙來面對我

認識你到現在 ..今晚你讓我哭第二次

早知道 你沒喜歡我過((不然你不會不吃醋

早知道 你台南或許有女友

早知道 ...什麼都知道 卻因為喜歡你而盲目欺騙自己

心痛到無法呼吸 ..你能感受的到嗎?

現在的你 ..只能感受到你與你女友再墾丁甜蜜的感覺芭

事實的背後 ..好難堪

真的好難堪 .....

或許 ..什麼都不知道才是最幸福的芭!!

果然 ..我們撐不到四個月

我會離開 ..再堅持下去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上一篇:思緒 ♡

下一篇:三個月又12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