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13:05怷σ 

壓力好大 ♡

這工作做半個月了

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

因為剛去 一點也不了解產品代號

卻要我key銷貨單

問人 卻被人打槍ˇˇ

要我看單子或者歷史交易去判斷

我很怕很怕key錯 害公司不能出貨

總是檢查了一次又一次

縱使檢查好多次 還是會害怕

如果 ..把產品代號事先給我ˇ

我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壓力

不斷把東西教我 

我只能逼自己在短時間一定要快點學會ˇ

可是我發現 我下班後 我不開心ˇˇ

一點也不開心 而且覺得很累很累

可能是上班 都處於高度緊張狀態

因為 ..

我要應付我還沒學會的事情

我要應付我學會卻沒保握的事情

我要應付一些瑣雜的事情

有時忙到中午到了 

我卻還再忙 - -

因為我怕沒事先弄好ˇ

下午出貨會耽誤人家 ..

壓力很大 ˇ 但我卻需要它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一個月有2萬3 

因為 他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ㄌˇ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做

我真的真的卻需要它

很矛盾ˇ 也讓我快瘋了

是我太要求而給自己壓力嗎?

還是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換別的工作會不會好一些?

看作到領錢的那天怎樣芭 

如果還是這樣不適應 

而它的錢又不多ˇˇ

我會選擇走人 XD


下一篇:打雜小妹 ♡

〒↖小步↗〒 2007-07-30 01:01:40

做個朋友吧!


但是現在
工作很難找到
自己喜歡的~
也做的不開心~
我很久沒上班了~
因為一直換~
一年365天~
不知道換了幾個老板~
幾乎都做過了~
但是就是不喜歡~
也才做幾天~
學不到東西~
絕得說~
工作有總比沒有好~
你不要不開心了喔~
祝福你~
每天都能快樂︿︿
          
 ╭★┴┴★╮          
 │︵  ︵│         
 ╰○--○╯ 京

版主回應
我有想過 現在這社會有工作是種幸福 可是如果做了很不開心 那幸福與不開心之間該怎取捨? 謝謝你的祝福 〰 2007-08-02 22: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