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3:36:51狂戀泰迪熊

今天不管怎樣都很開心







賣尬 今天器樂

我的卡農 過關

我沒有因過度緊張而忘譜

也沒因過度緊張而手無力彈琴

很棒很棒

對於這樣的自己 我給予自己掌聲

因為 我容易緊張

常常 一緊張 譜忘了 只剩下手的擺動

當然更易出錯

今天 我拼命深呼吸 告訴自己別緊張

只是彈琴開心而已 一直說服自己

呵呵 真的 成功克服了自己的心魔 = )












今天體育課 也真的很lucky

努力練球 找球K進去的力道和位置

果真是有用的耶 = )

24秒 哈哈哈 我過了 感動萬分 XD

那顆幸運球 超愛你的 沒拍照留念 太可惜 是芭

然後 又考排球 哇哇 好酷呀

我都不會 竟然可以打到38下耶

又是一個感動萬分

haha 浣熊 今天你的生日 真的是個lucky day噢 = )

超想擁抱你的 哈哈哈 !!

總之 今天一切事情 都太完美了

只是 真的好累 呵呵呵








今天體育課 和喵ˇ綺和他們家族玩的很高興

也替他們很高興

呵呵 沒有心機的班

最純真 樸實的班 就是這樣了芭

大家感情融洽 打鬧在一起

多麼棒的感覺 = )

幸好我沒有跟綺一起去跟他們玩躲避球

不然我一定會很害怕 哈哈

整個就很害怕躲避球呢 ˊˋ

我在一旁觀看 為他們鼓手叫好 哈哈

可愛的一群人 純真的一群人

看了 令人覺得舒服 也令人感動

哀哀 這感覺 何時能再出現呢 ?










總之 今天 是個完美的一天 = )

也是個 做什麼事 都順利的一天 hahaha = D











奶茶 2007-06-16 01:23:03

開心就好~~~
看到你開心我也開心~~~
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7-06-19 17: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