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0:01:02狂戀泰迪熊

當不成情人

我不知道 昨天看到你那封簡訊

我應該有什麼感覺

感動嗎 有 答應嗎 沒那個衝動




只是對你 很質疑 懷疑你的話

記不記得 你傳簡訊的昨天 你才剛對我說

你要放棄我 我不知道 一天的轉變那麼大

你如此反反覆覆 我該相信哪一個 才是最真的你





你說 給我 和你 最後一次機會 好芭 我同意

機會 是人爭取來的 這沒錯

只是 我的日誌 我想說的話 我的心意 我的想法

我似乎 都透露讓你知情了 不是嘛

還說這樣的話 真的很不夠意思





對 我說過 我們很契合 很懂對方

可是 那並不代表 一定要跟你在一起的意思

很契合 很懂對方 可以做朋友呀 一定得做情人 ?

我對男人失去信任 我對愛情失去信心

也許 我對男人有憧憬 對愛情 有嚮往

但是 傷過的我 不願再輕易觸碰我的傷痛





你又何嘗不是 ? 被我傷了幾次

為什麼還要傻傻的呢

是不是抱著不管結果如何 都要試試的心 ?





不答應 不是你不好

不答應 不是沒有愛過你

不答應 和你在乎的那個他 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說過 你是你 他是他 兩個是極端不同的人

我不會拿你們做比較 真的

你也不必常常為了他難過 現在 你的確不必了

因為 我們真的 只是朋友 而已 對芭






我一直想要維持我們朋友的良好關係

你卻一直踏進我的禁地 整個都破壞了

哀 算了 你就是不願只是朋友

既然如此 我也不想勉強你 再繼續當我朋友了

看你決定如何 不連絡嗎 我也認同





如果和你聯絡 給你的 是難過

那就 乾脆不認識芭

若你 還是想跟我當朋友 那也好

就只是朋友 我祝福你 遇上一個好女人






不答應你 只是因為我想拼學業

不答應你 只是因為我對男人真的失去信心了 !!

我不敢奢望 有人真的會很愛我 不會背叛 不會讓我傷心

那太難 世上的好男人 太少了

曾經 我們彼此傷害 真的 合好 就會好嘛






我存疑 我狐疑 我懷疑 總覺得不是那麼容易

朋友 放手芭 就當作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生命中 總是會有可以掌握的幸福 和 掌握不住的幸福

當作我是一只風箏 你是拉線的人

因為把我放的太高 太遠 線太細 風太強 線斷了

隨風而去 你就 這樣的 看開芭


開始busy 希 2007-06-09 02:47:32

看來你真的很怒

不要多想了

我想你的決定是對的
決定了

就不要再因為他動搖

加油


不要生氣囉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多想了

只是

還是朋友

如此而已

謝謝
2007-06-19 17: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