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05:43狂戀泰迪熊

別太激動

今天 夜輔 考了張

四技二專 今年的國文考卷

嗯哼 聽說今年很簡單

不知是真是假 ?




            然後 就看著大家 努力的寫

            老師事先問了 是否有人已經看過題本了 ?

            小白很誠實 立刻舉手




成績 出爐了 原本我有兩題寫對耶

可是我竟然把他改錯了 哈哈 算了 XD

不在意不在意 今天好在意分數

害我害我 又胃痛了 很糟糕




                      下課 就聽到妳在說

                      就知道妳不開心的原因

                      不要想太多 好嗎




也許 妳會覺得看過題本的人不公平

或許 他們考出的成績 就該比較高

或許是芭 也許是如此 但是 那又怎樣

現在考的高 以後統測 未必就高分呀

何須如此耿耿於懷 ?




           妳氣 妳氣那些拿了題本 卻不誠實的人

           不知道妳是否也氣我 我也拿了題本呀

           只是 我沒舉手 因為 我沒有看國文的

           我看的是 汽修科的 哈哈 因為看不懂 很好奇





妳說 因為是我 所以願意相信

噢 意思是 其他人 可能因為看了題本

而考了高分 卻又不誠實 是嗎 妳在氣這個嘛

我懂妳的生氣 真的 只是 別想太多 好嗎

記得一句 ” 現在高分又如何 ? 如果不是實力 又有什麼用 ? ”  





     妳 別太生氣 也別太激動

     就讓今天的不愉快 都隨風而逝芭 別想太多 好嗎

     妳也是很有實力的 相信自己 別在意那些

     雖然我還是無法了解你為何如此如此生氣





哀哀 真的 乖芭

至於妳說她 我覺得 不管她有沒有看

她 真的有那實力在

即使 她沒有看 她也真的可以考的如此高

雖然 我不喜歡她 但 她有實力 就是事實 無法否認的



 

        別想太多芭

        忘記今天的事情

        往後的你我

        會更加快樂 : ) 
Lee 2007-06-01 15:33:12

題本?是什麼阿?
為什麼不能看呢?
為什麼人家寫對又改成錯的呢??

版主回應
哈 就是四技考題阿
齁 沒認真看齁
我都有寫耶 ˊˇˋ

噗哈哈 沒有的啦
我少了幾個字 你就看錯意思了 XD

我改了 再看一下芭 ?
2007-06-02 23:33:03
開始busy 希 2007-05-30 01:42:25

加油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想太多 很傷身 也傷心

讓一切簡單點
不要太在意

加油
你們要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你想什麼想很多呀
感情嘛
哀哀 有煩惱
記得考完試
要寫在信裡 我會幫你一起分擔
別自己悶著呀

嗯嗯 一切都簡單 別在意
否則我的胃會作怪 身體會就此垮掉也說不定

加油 要一直努力 !
2007-05-30 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