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49:20狂戀泰迪熊

大聲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

呼 困擾我好幾天的事情

讓我悶了好幾天 讓我昨天號啕大哭的事情

終於 落幕了 沒事了 講開了 一切都好

我們 還是朋友

抱歉 我也有錯 不該逼你選擇其中一個朋友的 !

我很多話想說 可是我會停止

因為避免再傷害你 也傷害我 就讓一切 就此打住芭 !

相信 你也有些話要說 只是你知道 或許說了 還是傷感情

為了我們友誼長存 我們還是都不要再說了 !

就讓這一切 當作沒發生芭 ! 這樣才是最好的芭 !

謝謝你 肯聽我說 我知道 是我太任性了

至於你說別用時間衡量一個朋友 這個我還在思考

不過 我和她 從此就是井水不犯河水囉 !

反正她有她的朋友 我有我的朋友呀

雖然你是我和她共同的朋友 但 ! 也罷

說好 不再說的 說好 不再任性的 一切都說好了

我們還是朋友 讓我很高興

不過 你對我的話有誤解 我一定得說清楚

第一 那天狀態打不再是朋友 是指她 不是你

第二 沒說你假好心的意思 是說大家 大家 不是你

第三 那天跟你說 我創家族 你來入

並沒有要你退那個家族的意思啦 ! 也沒有要你不要那一大群朋友啦 !

而且 那天說到後來 我有補了一句 " 開玩笑的 "

一切只是玩笑 不是認真的 就是醬

我們還是朋友 我很高興 講開了 心情 好多了

終於 不用再嘆氣了 好棒 : )
加滿油 希 2007-05-19 11:46:39

好朋友間的誤會講開真的會很開心

不然就失去一個朋友
那種心情真的挺悶的

恭喜你耶

友誼長存^^

版主回應
對呀 講開了 很棒
重新找回一個好朋友
不過 那個女生的所作所為
我還是無法苟同

但是人家就是受歡迎 我也不能說什麼 哈 !

友誼長存 耶 我和希寶貝你也是 !
2007-05-20 00:10:59
心情點滴 2007-05-17 10:33:08

能開心就好~
不過換成我有問題了!!
換成是我傷到一個人..
哎~麻煩~~我看還是自己一個人玩比較好
不會傷害到人...!! ~.~
到時候可能會跳槽吧~.~ 換別的遊戲放鬆心情~
能不能玩到還是一個問題~可能到暑假這期間~以及明天的寒假
我想我可能沒有時間碰到電腦
碰到也會克制去玩,就這樣啦~~總之很多事情就是~~

版主回應
哀哀 不要看惡魔這樣
其實他心很細 至少我這樣覺得
他不像你 大剌剌的
他跟我一樣 表面大剌剌
其實心裡頭很在意一些事情

不要這樣想呀 他跟你多好 妳也知道
他對你多好 妳也不是不懂
不要因為這樣就和他淡掉噢
這樣他會很傷心噢 因為你們是很好的朋友

不要想太多啦 ! 他對你最好了 !
你玩什麼它就陪你玩 還比你更瘋 不是嗎
好好珍惜和他的友情 別讓他失望 好嗎
加油 : D

因為 我也把惡魔 視為我很要好的朋友
就算他不這樣認為 我也要這樣覺得 : D

因為 他真的很好 !
2007-05-17 23: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