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08:36♥βαβγ〃小娟﹢

又飄走了~

飄飄飄飄~

今天風很大,飄的更遠了

心不在自己身上的一天~

今天公佈了...

數學成績,竟然70分(雖然有我預期的高分,但竟然錯兩題白痴題)

經濟成績,好像96分(當小老師..這種分數夠了吧?)

會計成績,好像87分(蛤!!笨死了笨死了)

國文成績,好像76分(=ˇ=恥辱,默寫孩少了一句)

計概成績,好像92分(嗄~真是意外的高分)

體育成績,好像64分(真的是...有史以來體育考過最低分的一次)

電腦成績,好像90分(只有佔50%而已,還有英打?)

還有國貿?國防?英文?... (明天揭曉)

這次..(不管了)-ˇ-"


成績出來,影響了我一點心情(碎)>"<

明天更慘更慘的國貿出現了(ˊˋ)p?


那個...颱風幹麻轉成輕颱啦(颱風假沒了ˋ________ˊ)


-----------------------------------------------------

今天最後一節的公民課

老師在述說他的情史? 哈*

說到最後大家拍拍手

聽說老師還臉紅了? 呵*

説完4點就開心放假啦:D(Oh~yeah)

可是可是...今天要練管樂?

就很失望的走去游藝館..

放下書包..跑了5圈~

然後走進廁所..在走出來

問了多啦,多啦說"今天不用練啦"

臉瞬間重無奈變為那開心的臉:D

雖然跑了5圈~還是很開心

(因為呢...今天想早點放學>’’<)

所以說呢...(very happy)


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

小白和老溫出現了

因為今天下雨..

突然想說要不要玩小時後大家都會玩的...

"用雨傘為成一個空間,大家躲在裡面"

(可是..我怎麼沒玩過?)

然後我就說,我們現在為圍圍看..

老溫就蹲下去,(沒人理他)哈*

-------------------------------------------

在公車上,外面下著雨...

窗戶都霧掉了,我就在那畫(笑)

寫了"小白"的字樣..

接著又寫"老溫"

最後寫"佳欣"(笑)*


小白也想寫,他要寫我的名字(ˋ_______ˊ)

他就靠過來要寫

不過車子搖晃太嚴重..所以,小白再寫什麼?(女員?) 哈哈*

後來小白要重寫(又靠過來)

我問小白..為什麼不在你那邊寫?要跑到這?

小白好像沒在聽喔...

寫完之後過了一會,小白突然說"對阿!我怎麼不寫那?"

(哈哈哈哈)-//- 笑翻了!! (好頓好噸)

----------------------------------------------------

到新屋了...

我在天下下車...(幹麻咧?)

因為美女找我...(最近很常見面唷)嘻-//-

其實是美女想去圖書館,看我要不要一起?

(可是...今天沒開耶)~


美女在寶島那,他在等那劉什麼的同學(阿-ˇ-"我忘記了)

我就去找他~

總覺得咧!!有點對那個同學不好意思= =

每次都把他跟美女拆散

所以今天叫美女跟他走....

美女加油吧!!!!上次考很好喔^^這次要一樣不例外:D

--------------------------------------------------

跟美女說掰掰之後,拖著好濕的褲子回家~

現在只有另一扇大門的鑰匙..(每次還是會習慣走到我家那個門= =)

在樓下遇到我們家爸爸...

很奇怪的是,爸爸突然說(你不是要去燙頭髮?怎麼那麼早回來?)

這個麻...(好奇怪)

不過最後就老實說我星期五要用..

(本來還不知道那天怎麼進家門,現在...^^)

不過爸爸好像聽不懂= =還一直問(你是不是沒錢阿?)

我說(我有阿= =)

爸說(我要不要投資一下= =)

我說(不用了= =)

(笑)*什麼狀況?

是..搞不清楚狀況!!?


----end







上一篇:今天是如此 (?)

下一篇:(待續分數)

^__^` 2007-11-26 21:19:49

燙阿婆頭!別忘了


如果不需要投資的話


那我就不客氣囉(哈哈

版主回應
對喔!都忘了要燙阿婆頭(?)((笑*

頭髮這麼短..(一定超像阿婆的= =)


: D 被強制投資了 (大笑) -ˇ-
2007-11-28 19: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