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5:29:42♥βαβγ〃小娟﹢

阿~結束吧~

終於熬過了這兩天~

明天是國家的大日子唷~(去看跳傘~哈!)

星期四考完就沒事了~

雖然還要留下來練健康操啦~

但..就...健康一下吧= =



第一天考試~

肚子不舒服肚子不舒服~

中午放學了~

其實本來想去看看書~

但...這麼不舒服?

所以啦~就趕快回家去了~

回家之前先去SOGO吃午餐~

吃什麼呢?

我們吃麥當勞兒童餐唷~(哈~不錯吧~我們還在懷念兒童時期)

拿到了可愛的玩具呢~(咍哈*)



吃完呢~就去坐公車啦~

等好久喔~

我都快死掉了~(好想把肚子砍掉ˋˇˊ)

好不容易來了~

因為只有我們考試麻~

所以只有我們下課~

(總言--車上沒多少人啦= =)

我跑去作最後排~

為什麼坐那呢? 因為..-///-

我想躺著(笑)

別說我動作不雅~我真的不舒服阿~(好在那時沒多少人)

回到新屋之後~

有種空虛感= =(道路街上好少人唷?)

就又去買巧克力了~

(好怪!!一直去那家買~下次換家= =)

到家裡~脫鞋+洗手~就衝去床上給她躺下去~

在床上翻滾= =(難過死了難過死了)

也懶得出去買止痛藥(其實吃那個不好不是?= =)

沒辦法~只好去吃巧克力看看~

-ˇ-不知道幾分鐘就把它吃光了~(沒想到有效~舒服了點)


之後就在家裡唱卡拉OK= =”(我好像很閒)

唱了好久~(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書也沒看~

我想今天的”英文”~”經濟”!! 我可能不太好吧?(尤其是英文)(嘆)


最討厭的是~

昨天今天掃廁所~為什麼都有...#$%^&**( (大哭)

沒有水還去那邊上ˋˊ

最後那間就被學藝封上了(笑)

別還有人拆開來上阿~(會瘋掉)



至於---今天---

我本來想自己去書局看書的~

但因為佳欣他....火大...

好恐佈的說~第一次看到他那麼火耶?>口<

好險很快就開心了~(ya~)

所以就陪她去吃飯了~

今天比較多人中午放學~(育達啦!新興啦!壢家啦!..等)

所以中午到處爆滿耶~(吃東西的地方)

我們也只好人擠人了(擠死人>0<)


之後就去書局~

買完東西就跟佳欣分開了~

他要回屋中看老師~(我沒有去耶= =改改改改天好了)

自己在書局看書~

找不到好書看= =~

到2點多就回家了(真早阿)~

在車上~

我竟然睡著了~

起來就到新屋加油站了~(嚇)

在睡久一點不知道就被在去哪裡了~



明天雙十~祝大家雙十節快樂耶~(哈哈)


----215同胞~繼續加油囉>”<(go耶)





---End(拉~拉~拉~)0ˇ0 今天好冷好冷



PS.今天一隻雙眼皮跑出來~被嘉琳笑了(呵*)---別笑!很難得的(哈哈)


颱風那天~(無聊的時候在...)
溫阿 2007-10-10 15:30:24

你名字總是打錯= =
嘉&quot琳&quot

版主回應
-//-(羞)

不好意思 ~(我又忘了)
2007-10-10 16: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