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09:46♥βαβγ〃小娟﹢

我很盡力耶~(真的)

http://www.tokyotower2007.com/ (東京鐵塔)-我和老媽,有時還有老爸

小時候,是你牽著我的手,走過大小風雨

現在,就讓我牽著你的手,走完最後一段路

我愛我的老媽

但是,她正在一步步地離開我



-----------------------------------------------
今天是星期六~(好想放假唷)

可是要補課~

早上上的電腦課~

要打字成績~

好久沒練~(超慢!!)

下星期一是打字期中考耶~

(我該怎麼辦) = =”


下午的經濟課!!!!

老師說他喉嚨不舒服?

叫我念答案給全班(因為我是小老師)

當我開始唸答案~

同學們”蛤”了一聲~

我只好再說一次~

同學們又”蛤”了一聲~

=ˇ=(我不想念啦!!)

老師就說我聲音可以大聲一點~

然後要有效率~

但--我還是不夠大聲!!(大家都聽不到吧?)

老師又開始說了~

”這樣不行唷~出社會你會很吃虧的”

(我有盡力很大聲耶)~


好不容易對完了~

結果呢?

還有習作要對~

好心的曉晴(名字好好聽)~說要幫忙我念~

但老師說”這次例外喔~!!下次都要我自己念~要多練習阿”~

好啦~我每天大叫3聲吧!!!



下午~要練健康操了~

但..我們管樂要練~(所以就...沒去)

好久沒吹了~

突然有點吹不出聲音~(驚驚)

感覺大家都吹的很好~

我還在那邊吹不出~


最後每次都要跑操場~

以超緩慢的速度跑~

完全沒有喘氣~

最後一圈我還想加速耶~:D(笑)

希望我肺活量可以增強>”<


放學之後~

我跟佳欣衝去趕公車~

為什麼要趕呢?

因為阿~我們要做件蠻蠢的事~(哈哈)

就是呢~

我們要坐回新屋在坐到中壢~

(多餘月票阿~給他玩一下):P

以後就沒月票這種東西了說~(所以呢~給他留作紀念)哈


想想也很蠢~

我們坐到新屋~

天色怎麼越來越暗?(感覺好晚喔)

我們等10幾分鐘的中壢車~

就踏上回中壢的路程(笑)*


到了就在那買買買~

= =”買完就回家了~

哈哈*這就做無聊2人組嗎?(我創立太多組了)=ˇ=”



回到新屋~

就獨自吹著大風(我飛了)

回家了@”@~


---End
2007-09-30 11:30:53

0 0花月票有必要浪費體力嗎= =

版主回應
很不錯的經驗阿~^0^&quot

一輩子一次~(哈哈:P)

= =&quot
2007-10-02 21: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