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3:05:54♥βαβγ〃小娟﹢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口˙(呆)



昨天叫我們家媽媽今天7點叫我起床~

可是今天早上 竟然沒人叫我 ˋˊ

不過我自己7點20就醒來了~(多20分鐘~還好)

今天我想去圖書館才那麼早起的!!

8點多出門~(忘了約小華) =ˇ=(拍謝)

真的好熱好熱! (汗 _ 汗)

到了圖書館~(涼) 我走進去先看雜誌~

我習慣的摸摸自己的耳朵~( 咦? 空空的耶~好像少了什麼? )

阿!! 我才恍然大悟!! 我的耳棒好像掉了 ~ (我的天ㄚ~會密掉>”<)

整個人呆了= =(我在想哪時掉了!?我怎麼沒發現? 穿衣服? 放包包? )

想不到= = 我先衝回家了~(包包放在圖書館)

衝到家!! 馬上衝回房間拿新的耳棒~>”<

希望叉的回去= = (聽人家說很難~有點小緊張)

不過還好~我很輕鬆的弄回去了= =~(好家在~乎)

現在2隻耳朵不同顏色~ (好好笑) ˙u˙

之後又頂著太陽回去圖書館了!! (好忙 好熱 好累)

(來人阿~ 載我一乘!~)

回圖書館~好像沒什麼心情在看下去了!! (看東看西)

早上剛去 (沒人) 我衝回家再去 (好多人)

大家都跑去圖書館囉 (很難相信~還以為都出去玩)

看看看~我看到快11點就不看了!!~

我跑去”天下”買東西~

我無聊的買~買了一個自己縫的手機吊飾~(我太閒了~找事做)

好不容易回到家~ (打開電視看一看)

沒幾分鐘 我們家爸爸打給我~

他說 會有客人要來 家裡整理整理一下

我很迅速的把所有亂的地方都整理一遍 (真的好累~汗)

到最後 好像被騙了!! =ˇ=” (沒人來)

(怎麼這樣) ----------

~”~ 我那麼認真的做~

算了!! 家裡變乾淨也舒服^^

不過我要休息才行 ~ 別吵我> < 我今天不要出去啦!! ~

給我睡個夠 ~ (倒)

------過不久 有吵雜聲 (誰誰?) 真的有人來了耶~=ˇ=



還有----阿勇!! 別去拿~去拿 看過的心得不可以跟我說> <

----不然我要逼你說!! >”<

上一篇:最近累到爆?

下一篇:待續-----今天累人

阿勇 2007-08-02 13:48:56

看下不會怎樣啦 ^^
我再跟妳說我看過之後
心得喔 !!
妳是逼不到我的啦

版主回應
吼唷!!>&quot<

那我不要上線了!!

----都不跟我說-----

一直賣關子~提示都不要~>&quot<
2007-08-02 13: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