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3:59:51瘋瘋 ,, 章魚〃

乖寶寶‵





聽說我昨天還滿乖的麻......

我幫我阿嬤刷沙窗還有那個框框 [ 廚房的噢 ]

噢~ 超油 - -

撲撲‵ 不過好玩

但是被國中同學看到 好監介  哈哈

被笑 ˋˊ 你是沒刷過噢‵ 可惡


昨天

有好多事噢‵

昨天 no way 又拿麵包來給我啃辣‵

整個很好吃‵ 今天的術科你穩過的蠟‵

加油~ 我在幫你祈禱中 。。。

昨天國小老師來我家噢

聽說他今年要結婚了 xDDD

我悶說 你要留一桌給我們

他說留兩桌也不是問題  我等你辣‵


昨天晚上 我媽叫我去開燈

結果我腳的小拇指踢到阿公的輪胎

在上面磨了一下 趴趴趴趴 4下

指甲噴血 差一點點整片就不見了

噢 真XX

不過還好 ‵‵‵‵‵‵‵‵‵‵‵‵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