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59:51瘋瘋 ,, 章魚〃

好樂迪 ′




今天放學 我們就先回家拿東西

之後就坐公車去好樂迪 。。。

在車上  靠‵ 媽的人真多ˋˋ我東西很重

因為放寒假 所以要帶衣服回家穿

真的很重ˋˋˋ 人擠人

說不定司機煞車我就會親到夏天

噢‵  不高興 不講了  ˇ口ˇ

這是我第一次坐公車那麼不爽

誰叫那個司機 很缺錢噢‵ 人多到門都快關不起來了

還給人上車    機x ˋˊ

算了 ‥



之後到好樂迪下車

耶‵ 等了一下  逗豬也來了

就上去唱辣‵

還不錯開心辣‵ 第一次跟柔柔出去

每賣 ˋˋˋˋˋˋ

本來可以唱6小的

可是‥電話中老媽口氣不太好

唱4小就閃人了

290 還不錯便宜辣‵

至少我覺得值得

摁‵ 要回家 [發生了一件事 我不開心]

不過現在沒事了

一 一 體諒一下別人

就醬‵     我累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