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21:37smile ﹡妙

受寵










前天有很多飛的蟲

上面翅膀掉滿地

結果昨天 雷大哥就說

那個清潔 人員 都沒打掃這

要我們怎麼打球

我說好啦 我會跟老闆娘說

阿雷大哥又說一次

我就很討厭囉唆

我就說幹媽那麼兇啦

那邊全場的都笑了

就跟我說 他本來就這個臉阿
     有沒有被他嚇到 我幫你揍他

我說 哈 我才沒有怕他咧


(怎覺得我有點沒大沒小= = )


後來 老闆娘叫我上去掃

他們看到 就說 不用掃了

你掃到手斷了 也掃不完

我就笑笑的

後來他們人好好哦

就怕老闆娘會以為我這樣說是藉口

結果他們說 我們去跟老闆娘講好了

講說 是他們叫我別埽的


嘿嘿嘿 我有感動到耶 ^ ^

真是溫馨阿 XD


後來老闆娘叫我拿吸塵器上去吸

他們看到 就呆住看我

因為那有點重 我整個提起來

他們說 那有滾輪的 不用那麼辛苦

後來 我就在那邊吸

哈哈阿XD 好好玩哦

說實在我是第一次碰到吸塵器耶= =

也是第一次用吸塵器

(是不是很瞎?)



結果 我在吸 她們全部看我

我說 你們幹媽一直看我ㄚ 很奇怪耶

他們就說 沒阿 難得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小姐吸

我就說 哈哈 哪有 你們少臭美了


後來我只吸一小塊地

陳教練就幫我吸其他地方

哈 XD 新好男人?

結果 有位人就說 陳教練阿 你在吸地
         這位漂亮小姐 一直用崇拜眼神看你

陳教練就看我一下

我就說 哪有阿 XDD 哈 是有那麼一點崇拜




今天 趁一點時間跑上去跟陳教練亂扯

哈 XD 我就說 ㄟ 我要偷懶一下喔

陳教練就說 好ㄚ

哈哈XD 我是不是很混 ?

況且有監視器耶 = = 我真大膽

沒關係 我沒在怕



齁 結果我就跟陳教練說我手被人家追殺斷一截

陳教練 就說 阿 ?

我說你看 (我有包起來)

他說我看

我說才不要 血流很多耶

他說 是哦 ㄚ你沒在吸回去 回收一下

我說 白吃喔

後來我才坦白說

我是被剪刀劃過 好痛= =

我是真的流血拉 ~~~~ 因為我在堍咖啡的瓶口

怎知道 就劃過去= = 要說長不長 要說短也不短

正在療養中 XD

然後 陳教練就說 我很愛亂扯

對阿 XD 我就是這樣 嘻嘻


雖然想離開那
但那些對我很好的 人

難免有些考慮







(我喜歡現在我們現在的關係)*
wqe6 2008-06-02 08:40:48

你很好命阿你第一次碰吸塵器現在的關西~&quot~搞曖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