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1:59:34smile ﹡妙

好累







OH 今天先跟小凌去淡水

本來好天又下雨 但到淡水就大太陽

挖 好熱哦 @ @ 我快昏了

看到好多HELLO KITTY 哦 都超想買

但我想起某人說要節制 所以我真的很節制

買了一個花粉酥 聽說那家很有名

哈XD 買回來吃 也順便帶去那給陳教練吃

但我剛想起來 他住淡水那附近 還買那邊的

哈XD 希望他會捧場

後來我們去漁人碼頭 嗯 我跟小凌說了一些事

她說 Me too 哈哈哈 難怪她會想來?


結果 那個聽說 是騙人的 呵呵呵

大概只有小孩子會相信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

接著我們邊吃飯邊聽駐唱歌手唱歌

我們已經夠 x景x情 (自猜一個成語)


那位駐唱歌手都唱悲傷歌說

小凌說那位駐唱歌手哭了

我想她 應該也是剛結束一段感情吧

難怪 唱的這麼有感覺

沒錯 我那時候才跟小凌說 愛要有你才完美 很好聽

之後那駐唱歌手唱了幾首歌 突然下一首就是這首

呵 沒錯 詞很像 當前奏開始 我已經 忍不住了

小凌也一樣 哈 XD 我們這兩個傻瓜 = =


然而小凌就開玩笑的說 我們是來玩的還是來哭的阿 ?

我說 哈哈 = = 誰哭 ? 我沒哭 那是燈光的效果拉 XD

我很會瞎掰耶 = =


那邊的 有位Water 真的很陽光耶

我跟小凌還一直討論他 小凌還想偷拍他 我說你變態阿

她說沒阿 好玩阿 XD

不過他一定覺得我們很囉唆 點個餐 問一大堆 XD 哈

不過他真的很陽光說XDDDD 哈哈哈

但我沒想太多 = =


後來去完後 又去士林夜市

但給我下雨 真的很過分耶 = =

害我只逛一點點 買個幾樣東西

就回來 人家不甘心啦



小凌說 其實 他(張)很好

因為還來這裡載我們

再帶完小凌家後 本來走一段路會經過墳墓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怕

他說 他會經過 我說 哦哦 (一副害怕的樣子)

結果後來他就說 我沒走那條

我說阿 ? 位蛇

他說 因為你不是會怕 ?

我說 是哦 呵呵呵







也許我不該再想以往
應該珍惜眼前的所有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