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1:40:13smile ﹡妙

期待








嘻嘻嘻 開心

那天要跟小凌去士林夜市

恩 應該是去那吧 XD 齁 好久沒出去玩耶

可惡 都不帶我出去玩ˊˋ 我火氣


總之很期待拉 :)




SORRY ... Liss 每次你找我去看電影

但我都好像都有事

呵呵呵 聽小文說 鋼鐵人 很好看?

ok 下次在一起去看吧 如果還沒下檔的話



嘿嘿 謝謝你 誇獎我 = =

但你太高估囉

但是我反而覺得以前比較 好

線在 有比以前好 ? 哈 = =

我自己看自己 真的沒感覺

反而並沒有


不過阿 每次跟你們出去時

都覺得好像一家人哦

小凌是媽媽 他是爸爸 我是小孩^^

哈 而且真的很愛開我玩笑

喜歡先把人捧上天 再來拉下來掉入地獄




今天有莫名的開心 勝過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