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1:17:28smile ﹡妙

不開心




真的太誇張了拉 = =

我當場看到傻眼

而且好咩爽 好難過哦 > <


讓我有種想哭的念頭

沒關係 我就來看這個月是怎樣ˊˋ 機車


今天陳教練下來

我說 幹媽 ??

陳教練 就打我手一下
(再吃我豆腐嗎= = 哈哈沒拉)

我說 阿怎???

陳教練 卡片

我說 哦哦

陳教練 喵喵你真的越來越姚(台語)

我說 哪有

陳教練 有阿 你的指甲就是其中一個

哈哈XD 38 耶



那邊有些人 都對我漫關心

說吃飽了沒阿 之類的

雖然偶而有些念頭 = =

算了 ...



也很謝謝憨憨先生

給我看了5張光碟 裡面全都是照片

東京 北海道 迪士尼 很多

用了幾個小時讓我看一遍

那迪士尼真的好漂亮哦~~~~~

夢幻 :)




還有好多事情要說
但都忘了XD 哈





告訴我 你不在這幾天
要我如何度過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