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1:44:36Tsung-Hsin

大家

 

一直在家其實是很無聊的,

已經連續兩天都一個人在家了ˊˋ

 

大家都去上學~~

所以我決定以後不要當家庭主婦了 (這不是重點 = =)

 

 

 

 

 

 

 

 

 

 

最近一直急於把東西整理好;

整理房間,整理電腦桌面的檔案。

然後想起,之前一直要抓的晨宣的照片,

就把FTP灌一灌。

 

可是你們也知道 (你們是誰 有人在看嗎 = =),

胖鑫這個人,怎麼可能那麼順利就安裝成功 = =

本來想說不要靠別人,自己上網查一下應該就會使用(FTP)

結果弄了半天都不行,

敲小白---------------------(不在)

所以問阿新~

問了半天好不容易把安裝完成(一直在雞同鴨講 = =)

 

結果!!

 

 

 

 

 

 

 

 

 

 

 

 

連結的地方關掉了啦!!!!!!!!!!!!!!!!!!!!!!!!!!!!!!!!!!

 

燈愣!!!!!!!!!!!!!!!! Orz|||||||

 

 

等於說我白忙了一場(不意外..)

 

 

雖然白忙了一場,

但卻沒有生氣或覺得很煩什麼的,

反而覺得很窩心。

 

一開始有點急,

打電話給小羽,

她跟我慢慢解釋,還建議我可以問史迪奇(現在的文檔長)。

 

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好!!

 

每次我有問題,

(雖然淨是些簡單又愚蠢的..)

總是不吝惜幫忙。

 

阿新會回答,

小白也總是會幫忙,

有一陣子也常問市場一些很簡單又白癡的操作問題,

有時候我都覺得算了沒關係不想弄了,

他們還是會想辦法。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都令人很感動。

 

 

今天早上我媽叫我幫她預約夏卡爾的講座,

我沒按幾下就覺得煩..

 

覺得自己很壞,

對人沒有耐心,

但想想這麼多人都對我這麼好。

 

晚上問了猴子FTP關掉的事,

他說會再幫我問資訊部長。

 

(喔其實我只是想看一下晨宣的照片啦~)

 

 

 

 

 

 

 

 

 

 

今天下午,

突然感到很溫暖。

 

想到更多:

- 之前雖然隔了很久 還是想要活動組的音樂而煩小寶,

 他很好心的傳壓縮檔給我(雖然失敗了..)

- 暑假的時候暫住學妹家,網路不能用,鞋鞋來幫忙設定IP位置

- 一直不能用網路,一通電話小白就來幫忙

- 電腦東西這不會那不會 有事沒事就問市場

- 還有傻羊~~嘿~

 

大家總是不吝惜幫忙,

讓人感到雪中送炭的溫暖。

 

 

 

 

 

 

 

 

 

 

阿ˋ 心情很好呢:)

 

回味一下~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幹麻~

不過那也不重要,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嘛!!

 

今天晚上跟臭呆去跑步,

跑完心情好好 好充實:)

 

開學後一起揪跑步團吧:D

 

 

 

lito white 2011-02-18 13:27:08

總結:不少人被發卡XDD

還有照片好不堪...

版主回應
對阿 2011-02-18 15:35:59
阿新 2011-02-16 14:12:02

我看到了!!
你的卡片也讓我們覺得很溫暖:)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想到你會看到耶
現在是要上演溫情戲碼大和解嗎 = =
(歡迎來到三立都會台~)
2011-02-16 15: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