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3:19:12Tsung-Hsin

01.03.2011 alone

 

人都是自私的吧。

 

 

 

 

 

 

 

 

 

 

 

 

 

 

 

 

 

 

 

 

 

 

 

 

 

 

 

又濕又冷的天氣,

雖然早就知道這不是我的天。

 

接下來兩個星期是轟炸週,要撐住,Allez!!

 

 

在忙碌當中尋找一點小快樂,

然而好像被困住一樣。

 

我的新年新希望還沒打,

不會等到想打的時候,

也就是期末考結束,然後一月都過完一半這樣吧 = =

 

 

 

 

 

 

 

 

 

 

***************************************************************

 

又好像被孤立,

可都是自己願意自己造成的吧。

 

被誰呢,

只是被自己阿。

 

 

 

 

 

 

 

 

 

 

 

 

 

 

 

 

「你看起來怎麼那麼開心?」

 

「因為我很傷心所以看起來很開心。」

 

沒想到這樣的話會從我口中迸出來。

 

 

 

 

 

 

 

 

 

 

***************************************************************

 

結果跟不該抱怨的吐露心聲,

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是真的太多愁善感,

是真的不夠忙所以又多想了。

 

好的部分在哪裡呢怎麼全不見了。

 

 

 

 

 

 

 

 

 

 

如果我有能力用文字傷人,

那傷的最重的應該又是自己。

 

阿阿阿,

請給我好天氣!!

 

 

 

 

 

 

 

 

 

 

還好再也沒時間胡思亂想,

考考考!!!!!!!

 

 

 

下一篇:盡頭

Eric 2011-01-04 22:58:53

你想太多了
跟你一樣不開心的也有很多人

版主回應
很多人跟我一樣不開心也不會令我比較開心,
而且後來發現不是我想太多,而是那是事實。

so sad~
不過我會走出來的,
你也要加油,
Allez Allez!!
2011-01-04 23: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