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3:06:53Tsung-Hsin

13*

 

 一切靜止。

 

 

 

 

 

 

 

 

 

 

 Tizzy Bac:You'll See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不斷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痛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好喜歡那段間奏,

我也會彈(單音??)

 

********************************************************************

 

 

 

 

 

 

 

 

 

 

對我來說,

就是握不住的沙,

抓愈緊跑得愈快。

 

卻一點一滴的滲入心中。

 

 

 

 

 

 

 

 

 

 

佇立在街口卻感覺整個世界都是黑的,

分崩離析。

 

 

 

 

 

 

 

 

 

 

 

 

 

 

 

 

 

 

 

 

 

 

 

我真的不懂也不想懂了。

 

 

*********************************************************************

 

 

 

 

 

 

 

 

 

 

 

 

一直在有你的圈圈裡走不出來。

 

 

 

 

 

 

 

 

 

 

但已經有進步了,

從框框變成圈圈,

範圍縮小。

 

********************************************************************

 

所以心情不好時,

就是要去大吃!!!

 

 

 

 

 

 

 

 

 

 

週會時間拿健保卡把押金拿回來,

然後就是放縱自己亂吃一通:

 

 

 

其實我本來是要吃麥當勞的,

但因為它沒有送小丸子的東西了所以就算了 = =

 

 

 

 

 

 

 

 

 

 

一個人的午餐,

因為我就是想吃~

 

想吃,想吃想吃!!!!!!!

 

 

 

 

 

 

 

 

然後開始了瘋狂的亂吃:

 

 

●香蘋鴨胸沙拉

 

 

 

 

 

●烤杏鮑菇

 

 

 

 

●牛蒡雞肉湯

 

 

 

 

●蟹之御飯糰

 

 

 

 

 

●桑椹醋汁(續杯!!!)

 

 

 

 

●和風牛肉

 

 

 

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還剩下這麼多: = =

 

 

所以打包回去吧~

 

跟甜點還有飲料一起 = =

 

 

 

為了要上文法課害我這麼趕時間 = =

真的很怕會搭不到二路耶 = =

 

 

 

 

 

 

 

 

 

 

 

 

●紅豆抹茶奶酪

 

 

 

●葡萄柚優多

 

 

他都幫我打包好了,

我還把它拿出來拍照真的很蠢 = =

 

 

 

 

 

 

 

 

 

 

 

我喜歡陶板屋是因為它服務很好!!

 

今天那個小姐聲音很可愛眼睛也大大的,

顧的!!!!!!!

 

 

 

 

 

 

外帶~ 

 

 

然後我發現,

幫我結帳的那個人,

跟張哲維一樣手斷了

而且一樣是右手,

看起來好笨~~~~~~~拙 XDDD

 

 

 

 

 

 

 

 

 

 

然後奶酪真的超好吃的,

在法文徉台吃掉它了~

 

顧的!!!!!!!

 

 

 

今天一整個吃超趕的,

我一直怕會趕不上12:30分的二路 = =

 

煩!!!

 

 

 

 

 

 

 

 

 

 

 

這是今天逛書店時買的。

 

老娘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看他很順眼!!!!!!!

(之前覺得他很醜 = =)

 

 

 

 

裡面也好可愛:))

 

 

 

 

 

 

 

 

 

 

 

 

 

 

明天再來看~

 

 

 

 

 

 

 

 

 

 

 

喔這真好吃:))

 

 

 

 

 

今天在路上撿到的小小松果。

 

 

 

 

 

 

 

 

 

 

對了,

很奇怪:

市區太陽超大的,

但是中央好冷,

為什麼???????

 

 

 

 

 

 

 

 

 

 

 

 

如果可以圈住。  

 

 

 

 

 

 

 

 

 

 

 

Dammit !!!

 

 

 

 

 

 

 

 

我就是走不出來,

怎麼辦。

 

 

 

 

 

 

 

 

 

 

 

 

 

 

 

 

 

 

 

 

 

 

 

 

 

 

 

 

被乙鳳發現了,

因為我很不開心,

我最近真的好累。

 

但我還是不想說。

 

 

也許哪一天我才會真正的豁然開朗,

不再執著,

 

會等。

 

 

 

上一篇:如果可以脫離這個框框。

下一篇: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