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7:42:39牛 。

補 7 / 22 老柯柯生日 ˇ

噢噢噢``
老柯芽!!
你家是怎樣?!

很累人耶!!
比去我家還要累 ˇ

(雖然我家哈尼不這麼認為ˋˊ)
噢不!!

頂著大太陽 累 --*
齁齁齁!!

下次不敢去沒聽過的地名了辣ˇ
光車車就做好久唷 ˇ






果林感覺比大園還要鄉下 =口=
乖辣!!齁?!

怎麼沒有傳統市場?!
賣場好貴唷!!






(數學一下)


有7個人
一人200材料錢!!

所以是!!

200x7=1400 元






買的種類好少唷
而且買完重點還沒買到ˊˋ

烤肉就是要吃肉芽=口=
卻還沒買 --*






摁摁!! 大包小包 大包小包 (重)
咦!! 夠錢耶!!
可以買肉肉了 (口水)



到了老柯家 (肚子快俄扁了)
只好先啃吐司果腹 ˊˋ



噢耶耶!! 火生起來了!!

那個 肉片芽 ;香腸芽;甜不辣芽(我爱);貢丸芽(橘子爱) ..
能吃的 都各來一份 =ˇ=



噢噢噢`` 我爱甜不辣的心,可以跟我家林阿翰比了說 =ˇ=
(哈尼!! 乖!! 我還是愛你的 = ] )





對了!! 對了!!
哈尼!!我送老柯的海灘褲,你怎麼當場就給人家穿起來了!!

還穿的很帥捏 A"A
噢噢噢``

下次買一件給你 = ]
跟老柯一樣 買紅色的辣 =ˇ=









阿烜~~ 感謝你 = ]
為我們吃的東西 那麼拼命考 = ]



摁摁摁``
老柯芽 (感嘆!!)

辛苦你了!!
你是壽星 還考給我們大家吃 XDD
真苦命芽你?!


噢``
還是你喜歡這種Fu也可以唷XDD




哈ˇ 沒有辣
總之謝謝大家囉!!

我愛你們 = ]






也愛情侶裝 = ]




噢噢噢``





















等等!!
愛學姐有什麼不好芽 ˋˊ
你說是不是哈尼 (深情)




齁!! 雞排芽 ˋˇˊ
你這什麼話芽 ˊˇˋ




哈ˇ




小小聲 ..
你還不是愛學妹 = ]





哈哈ˇ
大家都一樣辣=ˇ=










我們同屆!! (努力說明)
噢噢噢``
你們真可愛



估嘰估嘰 ♥








上一篇:(!!) 明天 明天

下一篇:補 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