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04:02關閉辣

ミ°★ 宝贝們* 我該關版了嘛 !?


雖 然 我 很 佈 想 關 曀 >"<
因 為 ,答 應 了 某 些 北 鼻 佈 關 了 ˇ ˇ
但 !?
如 今 。 看 到 好 多 宝 贝 們 *
都 關 版 了 , 佈 然 揪 是 快 關 了 ˊˋ
我 該 關 了 嘛 !?







報 台 你 覺 得 勒 !?
宝 贝 * 們 你 們 覺 得 勒 !?
唉 。 報 台 真 的 該 關 了 芭 [!]
佈 是 嘛 !?
ˊˋ
只 是 覺 得 當 初 開 報 台 !
真 的 可 以 寫 好 多 文 章 曀 ^^
也 可 以 讓 我 發 洩 我 的 心 情 !
真 的 !
我 該 關 了 嘛 !?





【    ThE   ܤ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