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04:00關閉辣

ミ°★ 如果她能給你快樂,那我祝福你







  你 知 道 嘛 !?
  我 還 是 很 在 乎 你 ,
  如 果 。 它 能 夠 給 你 快 樂 *
  我 會 祝 福 你 [!]
  看 到 你 打 在 狀 態 的 字 ˇ ˇ ˇ
  讓 我 真 的 好 想 哭 *
  心 也 好 痛 ˋ
  你 懂 嘛 !?












  真 的 好 想 哭 !
  可 是 我 卻 哭 佈 出 來 。
  我 告 訴 自 己 " 我 要 祝 你 幸 福 >︿<
  我 好 難 過 , 也 好 悶 +//
  真 的 好 痛 !!
  或 許 , 讓 它 麻 痺 芭 ≠
  卸 卸 你 給 我 的 回 憶 ˇ
  我 會 把 它 永 遠 放 在 心 理 面 +\











  你 給 的 痛 ! 真 的 好 多
  祝 福 你 。 我 答 應 自 己 要 "堅強"
  所 以 , 這 次 我 沒 哭 !
  我 會 勇 敢 的 走 下 去 *
  找 到 屬 於 我 的 地 方 ˋ
  秋 天 快 到 了 **
  是 該 忘 記 的 時 候 了 +)))
  好 好 的 為 自 己 的 未 來 作 打 拼 的 時 候 了 //+
  










  或 許 , 現 在 陪 在 你 身 邊 的 女 生 ˇ ˇ
  能 夠 陪 你 快 樂 、 悲 傷 )))*
  而 我 , 會 走 的 遠 遠 的 ˋ
  消 失 在 你 們 的 面 前 …
  再 見 了 ,
  祝 福 你 們 。









【    ThE   ܤ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