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0:04:00關閉辣

ミ°★ 我的心情,揪像陰天!







  我 的 心 情 ,
  好 像 陰 天 。 總 是 孤 零 零 的 ˇ ˇ ˇ
  讓 我 孤 單 寂 寞 曀 個 人 !
  而 我 的 晴 天 在 哪 !?
  那 個 很 快 樂 又 活 潑 又 愛 搗 蛋 的 我 ˋ
  已 經 佈 在 是 那 個 我 了 *










  而 我 , 卻 總 是 強 顏 歡 笑 [!]
  或 許 。 是 該 卸 下 面 具 的 時 候 的 芭 !?
  雖 然 表 面 上 的 我 , 總 是 微 笑 ˇ ˇ ˇ
  但 心 理 。 卻 很 孤 獨 寂 寞 !
  我 !?
  裝 的 好 累 [!]
  我 該 怎 麼 找 回 自 我 !?
  找 到 屬 於 我 的 天 空 和 我 原 來 很 快 樂 的 我 !?













  我 知 道 , 每 天 兜 要 笑 ))))
  只 要 笑 。 才 能 忘 記 所 有 的 難 過 和 痛 苦 ˇ ˇ ˇ
  秋 天 也 到 了 !
  嗯 [!]
  慢 慢 的 , 也 漸 漸 變 的 好 "安 靜 "噢!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找 回 那 個 活 潑 的 饅 頭 !?









          【    揪 匠   ;   完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