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2:03:53關閉辣

ミ°★ 宝 贝 * 我 很 在 意 你 的 品 行







  贝 弟 *
  你 知 道 嘛 !?
  我 很 怕 你 泶 壞 了 , 雖 然 我 也 聽 過 你 罵 髒 話 拉 ˊˋ
  可 是 。 我 最 怕 你 被 其 他 泶 生 帶 壞 ˇ ˇ
  怕 你 喝 酒 抽 煙 之 類 的 。
  真 的 會 怕 >"<
  畢 竟 , 我 佈 想 看 到 你 是 個 壞 小 孩 !








  
  


  宝 贝 弟 弟 *
  所 以 , 我 很 在 意 你 的 品 行 ˇ ˇ
  因 為 , 你 也 很 衝 。
  人 嗆 你 或 怎 樣 的!?
  你 馬 上 揪 跟 他 吵 起 來 了 //
  你 的 脾 氣 我 懂 [!]
  我 佈 在 意 你 的 功 課 好 佈 好 !?
  只 在 意 。 你 的 品 行 、 態 度 要 好 [!]












  我 希 望 你 當 個 乖 宝 宝 ˇ ˇ
  好 好 讀 書 , 畢 竟 你 也 會 长 大 [!]
  慢 慢 揪 會 懂 了 *
  宝 贝 *
  你 也 答 應 過 我 了 。
  要 當 個 乖 宝 宝 噢 ^^
  愛 你 曀 ~ 嘻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