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03:51關閉辣

ミ°★ 無奈還是無奈 【!】



  無 奈 還 是 無 奈 。
  我 該 說 啥 !?
  我 也 懶 的 說 了 *
  今 天 我 家 宝 贝 弟 好 可 愛 ˇ
  嘻 嘻 *
  阿 你 今 天 有 看 到 我 !?
  原 來 , 沒 帶 東 ㄒ 被 罰 站 =    =!
  










  顆 顆 +//
  卸 卸 宝 贝 弟 很 關 心 我 !
  嗯 嗯 ^^
  姐 * 也 很 愛 你 >\\<
  聽 到 你 今 天 被 主 任 叫 去 訓 導 處 很 擔 心 你 )))
  你 知 道 嘛 !?
  呵 呵 。










  你 知 道 我 下 禮 拜 佈 在 ˇ
  你 說 你 會 狠 想 我 !
  我 也 會 狠 想 你 的 ^^
  因 為 , 我 愛 你 芽
  哈 哈 XD
  很 高 興 有 你 這 個 宝 贝 的 弟 弟 *
  我 很 開 心 *
  也 很 喜 歡 你 [!]










  卸 卸 你 今 天 陪 我 聊 天 ˇ
  呵 呵 。
  剛 剛 又 為 了 綽 號 *
  在 那 邊 鬧 *
  我 幫 你 取 "贝 弟"
  你 說 佈 好 聽 !
  請 看 以 下 對 話 :







  【★】,笨妞```洨ˇ_饅頭:你叫贝弟好佈好!?
  【★】,ME宝贝_智:為啥要叫贝弟芽!?
  【★】,笨妞```洨ˇ_饅頭:佈說!
  【★】,ME宝贝_智:...
  【★】,ME宝贝_智:...
  【★】,笨妞```洨ˇ_饅頭:ㄏㄏ
  【★】,ME宝贝_智:...
  【★】,笨妞```洨ˇ_饅頭:=    =
  【★】,ME宝贝_智:=    =
  【★】,笨妞```洨ˇ_饅頭:贝弟
  【★】,ME宝贝_智:痾
  【★】,ME宝贝_智:贝弟好難聽
  【★】,ME宝贝_智:=    =
  【★】,笨妞```洨ˇ_饅頭:=    =
  【★】,笨妞```洨ˇ_饅頭:傷了我的心
  【★】,笨妞```洨ˇ_饅頭:算了ˇ我懂意思揪好
  【★】,ME宝贝_智:對不起咩
  【★】,ME宝贝_智:讓你傷心
  【★】,ME宝贝_智:><
  【★】,笨妞```洨ˇ_饅頭:呵呵。沒關ㄒ
  【★】,ME宝贝_智:宝贝弟弟!?
  【★】,笨妞```洨ˇ_饅頭:聰明
  【★】,笨妞```洨ˇ_饅頭:嗯!贝弟。哈哈XD
  【★】,ME宝贝_智:....
  【★】,ME宝贝_智:ㄒ
  【★】,ME宝贝_智:你下禮拜佈在優!?
  【★】,笨妞```洨ˇ_饅頭:嗯芽*去玩
  【★】,ME宝贝_智:為啥!?
  【★】,笨妞```洨ˇ_饅頭:畢業旅行
  【★】,ME宝贝_智:喔喔
  【★】,ME宝贝_智:我會痕想你的
  【★】,ME宝贝_智:呵呵~
  【★】,笨妞```洨ˇ_饅頭:呵呵
  【★】,笨妞```洨ˇ_饅頭:我也會痕想你的
  【★】,笨妞```洨ˇ_饅頭:贝弟
  【★】,笨妞```洨ˇ_饅頭:哈哈
  【★】,ME宝贝_智:ㄏㄏ
  【★】,ME宝贝_智:....
  【★】,笨妞```洨ˇ_饅頭:想到那個綽號我狂笑
  【★】,ME宝贝_智:ˋˊ
  【★】,笨妞```洨ˇ_饅頭:如果我要回家看到你不揪說
  【★】,笨妞```洨ˇ_饅頭:贝弟*
  【★】,笨妞```洨ˇ_饅頭:掰掰曀
  【★】,笨妞```洨ˇ_饅頭:哈哈
  【★】,ME宝贝_智:=    =
  【★】,笨妞```洨ˇ_饅頭:哈哈
  【★】,笨妞```洨ˇ_饅頭:好,揪這麼決定了
  【★】,笨妞```洨ˇ_饅頭:哈
  【★】,ME宝贝_智:屋
  【★】,ME宝贝_智:痾痾
  【★】,ME宝贝_智:你叫我贝弟*
  【★】,ME宝贝_智:叫快會變成
  【★】,ME宝贝_智:北逼^^
  【★】,笨妞```洨ˇ_饅頭:哈哈
  【★】,ME宝贝_智:哈哈~




 
   【 曀 直 說 贝 弟 好 難 聽 贝 弟 好 難 聽 的! 】


   真 可 愛 曀 ^^






  卸 卸 宝 贝 陪 我 聊 ^^
  我 很 開 心 。 我 們 又 恢 復 了 *
  嘻 嘻 ˇ ˇ
  愛 你 噢 >\\\<
  我 會 痕 想 痕 想 你 的 *
  親 曀 個 芭 >\\<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