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3:03:50關閉辣

ミ°★ 弟*你還是我最愛的弟弟了ˇ



    【 弟* 藍 色 你 的 ; 紅 色 我 的 】

    【 我 們 要 曀 起 當 姐 弟 噢 ! 】
  
     我 們 的 約 定 。 打 勾 勾 ˇ ˇ ˇ





  宝 贝 弟*
  我 知 道 我 打 這 裡 你 可 能 會 看 佈 到 芭 !
  因 為 , 我 的 報 台 你 佈 知 道 >"<
  對 佈 起 拉 , 佈 是 佈 給 你 知 道 [!]
  只 是 這 是 我 的 發 洩 的 地 方 芽 ˇ ˇ
  希 望 你 會 懂 嚕 ^^
  別 忘 了 。 我 還 是 最 愛 你 的 +//






  加 油 噢 ^^
  佈 管 明 年 的 我 畢 業 了 *
  佈 能 在 看 到 你 , 或 幫 你 了 。
  你 要 好 好 的 去 面 對 問 題 噢 ^^
  明 年 你 們 的 運 動 會 *
  我 , 還 是 會 去 看 你 的
  也 會 想 你 的 ^^
  你 也 要 想 我 噢 >///<












  對 佈 起 !?
  你 佈 該 跟 我 說 對 佈 起 ˊˋ
  因 為 , 我 刺 激 你 芽 > <
  雖 然 你 會 吃 醋 ˇ
  但 我 還 是 很 喜 歡 你 這 個 弟 弟 >//<
  所 以 , 加 油 點 [!]
  姐 * 陪 你 曀 起 加 油 ^^
  雖 然 明 年 的 我 , 要 畢 業 了 *
  但 , 即 時 上 有 啥 困 難 。
  或 要 出 去 玩 * 姐 都 會 陪 你 的 ^^
 












  乾 芭 爹 噢 ^^
  我 高 3 你 揪 高 1 了 。
  看 能 佈 能 同 學 校 !?
  如 果 同 學 校 了 ˇ
  你 還 是 可 以 看 到 我 的 ^^
  因 為 , 你 是 我 最 疼 最 愛 的 弟 弟 了 。
  你 知 道 嘛 !?
  我 很 捨 佈 得 你 欸 > <
  嗚 嗚 。 你 都 佈 知 道 [!]













  姐 * 最 愛 你 了 。
  宝 贝 *
  要 加 油 噢 !
  別 想 太 多 , 你 长 的 帥 又 高 [!]
  佈 怕 沒 人 要 的 ^^
  懂 嘛 !?
  沒 人 要 的 應 該 是 我 芭 (泣)
  但 你 都 說 你 會 陪 我 曀 ^^
  噢 噢 噢 噢 * 卸 卸 你 宝 贝 曀 *
  下 禮 拜 佈 能 跟你 聊 天 和 看 到 你 了 //
  嗚 嗚 , 你 會 想 我 嘛 !?
  嘻 嘻 ˇ ˇ ˇ










        【   揪 匠  ;  完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