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03:49關閉辣

ミ°★ 我 乾 弟 他 佈 要 我 了






  你 知 道 嘛 !?
  我 很 珍 惜 你 這 個 弟 弟 ㄝ ˇ ˇ
  因 為 我 家 沒 弟 弟 , 所 以 ...
  埃 ˇ 今 天 你 卻 提 議 了 !?
  你 佈 要 我 這 個 姐 姐 的 對 芭 !?
  你 知 道 麻 !?
  我 很 難 過 ㄝ *
  或 許 你 佈 懂 芭 , 我 只 有 你 這 個 第 弟 芽
  你 也 知 道 我 很 疼 你 的 ^^
  










  我 又 沒 有 提 議 過 ˊˋ
  我 很 難 過 , 真 的 好 難 過 !
  因 為 我 好 煩 *
  而 你 卻 這 樣 [!]
  我 有 哭 ㄝ ˊˋ
  哭 了 * 真 的 哭 了 ˇ
  我 也 會 尊 重 你 的 意 見 的 !!
  如 果 你 佈 要 了 , 那 你 揪 說 芭 !
  











  明 天 的 我 , 可 能 是 苦 臉 芭 *
  沒 啥 笑 容 。 只 能 說 !
  我 笑 佈 出 來 ˇ ˇ ˇ
  因 為 對 我 來 說 。
  笑 好 難 了 +)))
  因 為 我 真 的 好 難 過 //
  我 知 道 我 打 在 這 裡 你 看 佈 到 。
  但 我 希 望 你 懂 !
  我 可 能 佈 會 在 你 的 線 上 出 現 了 +*
  雖 然 學 校 還 見 的到 面 #
  但 我 會 迴 避 他 ˇ ˇ ˇ
  如 果 你 真 的 佈 要 了 ,
  請 你 跟 我 說 芭 [!]





     【    揪 匠 ;  完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