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03:46關閉辣

ミ°★ 心情佈好,佈爽到極點ˋˊ+凸





  沒 看 過 這 種 人 欸 ˋˊ
  想 到 揪 白 濫 *
  噢 噢 噢 噢 * 枚 氣 質 了 曀 =ˇ=
  現 在 是 啥 情 形 ㄚ !?
  你 給 我 說 說 看 ˋˊ+
  啥 他 是 你 們 那 組 的 !?
  拜 託 , 看 清 楚 好 嘛 !?
  跟 我 們 搶 是 芭 !?
  白 欸 ˇ
  死 肥 豬 ˋˊ












  還 有 你 喇 , 洪xx 給 我 聽 清 楚 喇 [!]
  佈 要 太 耍 白 黑 , 今 天 選 房 間 的 號 碼 !
  看 我 選 哪 間 , 揪 故 意 佈 寫 。
  擺 明 是 跟 我 們爭 嘛 !?
  還 有 你 芽 , 肥 豬 女 人 !
  在 吶 說 啥 !?
  我 朋 友 是 你 們 吶 組 的 是 芭 !?
  最 好 是 聽 看 看 他 怎 說 喇 *
  死 肥 豬 。 恨 死 你 !
  看 到 你 揪 想 吐 [!]











  哪 個 男 生 會 喜 歡 你 芽 !?
  那 麼 胖 , 又 會 吃 !
  哇 哇 哇 。。 嚇 死 人 噢ˋˊ
  真 是 有 夠 可 怕的 ˇ ˇ
  回 家 減 肥 喇 *
  還 佈 想 運 動 , , ,
  死 白 目 ˋˊ
  跟 我 們 搶 是 芭 !?












  讓 我 揪 那 幾 天 晚 上 佈 讓 你 們 睡 覺 !
  讓 你 們 變 熊 貓 , 怎 樣!?
  來 打 ㄚ 。 怕 你 噢 [!]
  我 跆 拳 道 又 佈 是 練 假 的 勒 *
  我 還 怕 你 這 豬 母 豬 噢 !
  別 笑 死 人 了 喇 。
  丟 臉 的 人 ˇ ˇ ˇ
  帥 帥 的 男 生 看 到 佈 會 跑 我 揪 輸 你 喇ˋˊ+
  那 麼 會 唸 , 在 念 經 噢 !?
  他 x x 勒 ˋˊ+ 凸
  佈 爽 iNG











  今 天 從 嘉 陽 回 來 後 ,
  因 為 這 件 事 情 超 級 佈 爽 的 !
  洪xx你 也 是 喇 ˋˊ+
  還 裝 佈 聽 勒 !
  佈 怕 你 聽 喇 *
  哼 !
  









  嗯!在 來 揪 是 !?
  某 某 人 喇 ˋˊ
  哼!
  算 了 佈 想 再 說 你 還 有 另 曀 個 某 某 人 了 *
  佈 想 理 你 們 了 。
  隨 便 你 們 芭 ˇ ˇ
 










         【     揪 匠   ;   完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