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0:03:39關閉辣

ミ°★ 我們之間真的疏遠了【 ! ? 】






  我 們 之 間 真 的 疏 遠 了 *
  變 的 好 遠 好 遠 了 嘛 !?
  或 許 芭 。
  或 許 可 能 你 還 沒 發 觉 芭 !
  唉 ˇ
  也 好 芭 。 各 自 過 各 自 生 活 芭 ˇ
  我 也 累 了 // 今 天 心 情 真 的 好 悶
  悶 XD











  或 許 我 無 法 說 啥 了 ,
  因 為 是 你 的 自 由 。
  我 選 擇 放 棄 了 ˇ
  因 為 我 好 煩 )))*
  又 為 了 這 件 事 情 更 煩 好 佈 好 +)))
  我 乾 弟 最 近 跟 我 冷 戰 !
  然 後 又 為 了 你 的 事 情 [!]
  你 佈 觉 得 我 已 經 夠 煩 了 ˋ












  我 真 的 很 累 了 *
  心 理 真 的 好 悶 !
  悶 到 我 快 瘋 了 ˇ
  嗯 哼 。
  過 各 自生 活 芭 )))+
  我 佈 會 在 打 擾 你 了 *
  真 的 佈 會 了 !
  嗯 !!
  揪 各 自 走 各 自 的 路 芭 !
  掰 掰 了 //*












  我 也 佈 會 再 即 時 上 密 你 了 ˇ
  也 佈 會 在 敲 你 了 。
  更 佈 會 在 * 傳 簡 訊 或 打 電 話 給 你 了 !
  好 好 保 重 你 自 己 芭 [!]
  我 已 無 所 謂 了 ˇ ˇ ˇ
  我 佈 想 在 煩 了 *
  在 煩 我 真 的 會 崩 潰 了 +(((
  請 你 好 好 保 重 了 。
  最 後 跟 你 說 的 話 了 *



  





  保 重 了 ˋ





      【    揪 匠  ;  完 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