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8:52:04。°+帥气﹎傻寶☺

囧;;東方神起_Tonight

01.Tonight

[允浩]請抓住我的手 抱緊我 靠在我胸膛 讓體溫充滿著彼此
[昌珉]無法忍耐 在妳那微小的緊張感裡 我永遠都要背負著妳 oh baby 會了解到不會再想逃避吧

*[All]Stolen my soul Stolen my heart 我心裡的妳過於滿溢 根本無法呼吸了
就像淋著雨小孩般 灑在大地上的愛情般...Tonight
([俊秀]像清晨陽光般的溫暖吧 在妳睡著的懷抱中..Oh yeah..)

[有仟]Now I know why those people are saying ”Love is blind”
I believe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I love you mare than..I do..
[俊秀]在我的心裡 妳就像火球般雪白的蔓延開來全部被燒毀
[有仟]I love you When I saw you, when I touch you, when I feel you.. When I fall in love
無盡頭的熱情 妳所擁有著
*Repeat
([在中]可以感受到活著呼吸的自己 充滿在我裡面的妳..Oh yeah..)

[俊秀]這深深的感情 實在無法擔當 在我心裡你那給予的愛情 已漸漸吞噬著我
[在中]I know, our love is mircle..妳讓我心裡產生痛苦 傷痛們卻漸漸 製造成歡喜 My love can be..

*Repear([在中]清晨的陽光已逼近我 在妳睡著的懷抱中..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