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6:06:03楽:)

【♬】園遊會 ░°*

ⓟⓘⓒ→ 我們賣的呀



拾點半 園遊會開始菈

我們這些人是時貳點到壹點要顧攤
所以先跑回班上 休息壹下
壹閒下來 又拿相機出來拍了呀

ⓟⓘⓒ→ 我跟毛 寶貝呀
ⓟⓘⓒ→ 我跟小芬
ⓟⓘⓒ→ 蔡又和她的老婆 瓜咩 哈哈



好菈 休息完 就準備開工菈
下去看看我們的攤位
沒想到竟然沒在玩海帶拳
怎麼可以呢? 我們的主打耶

所以我們就開始拉客人來玩
壹開始還在哪那ㄍㄟ笑
自己在那玩的很爽 沒辦法呀
要帶壹下氣氛 結果就熱鬧起來了呀

ⓟⓘⓒ→ 她呀 壹直用美色



她們壹直用美色在拜託人家玩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結果客人還是被打敗了呀
又沒關係 壹局才15元
幹麻著麼小器呢? 呵呵

後來我就跟茶咩去跑去外面賣綠豆冰
有人跟我們說要找男生
哈哈 所以我們就找男生下手菈 
可是我們校慶來的男生真的比較多耶
女生比就少 應該都去基中了芭

我們先從樹蔭下那邊開始
壹開始還滿好賣的 壹下子就賣光壹袋
還有壹個爺爺說台語 我跟茶咩在那跟他喇賽
他還叫我們先去賣別人 等到剩下了在來找他 
結他真的把剩的三枝買走了
還有人跟我說他要紅豆冰菈 真是...
也有人問我怎麼吃 我說打開就可以吃了呀
有沒有腦袋呀? 還有人叫我示範耶
結果我叫他付錢買壹枝給我示範 ㄌㄩㄝ

第貳帶出去就有點難賣
開始有人跟我說他們買過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剛剛有賣給誰了
所以壹直重複賣 

不過第參帶就真的是..
有人跟我說怎麼又是妳? 還跟我喇賽勒
ㄍㄟ笑攸? 不買就算了芭
不過我總算把綠豆冰都賣玩了

後來還出去賣滷味 
那些要賣給媽媽級的比較好賣
好菈 也準備要收攤了呀
我們把東西都賣光了呀 
開心 好顯沒有賠本

ⓟⓘⓒ→ 回收堆



大家開始收垃圾了呀
不過我只有檢壹下垃圾就走了
因為我腳好酸呀 剛剛賣東西壹直走

呼 還好我的紅紅眼沒嚇跑客人呀
賣東西真好玩 不過我都沒有跟寶貝壹起玩
因為她壹值在玩海帶拳 我也要去外賣
不過沒關係 大家都開心就好了

ⓟⓘⓒ→ 排隊 等放學



學校說參點統壹放學菈
真是的 也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義
結果再那壹直整路隊
參點半快肆點才放我們走
真是的 害我們洗澡時間縮短了
壹些人去鬼的家 壹些人去瓜的家
每個人大概洗伍分鐘芭
沒辦法呀 伍點之前要趕回去學校

舞會要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