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1:44:20脆弱ㄉ欣

今天又是偷偷ㄑ找ㄊ~心痛

我昨天整天沒睡到今天早上...

我就6點半ㄑ座車....

後來買ㄌ2瓶酒....

打電話和ㄊ說我想ㄑ找ㄊㄊ說ㄋ在外面我說我要到ㄋ家ㄌ...

後來ㄊ幫我開門...

我一到ㄊㄉ方間酒喝酒喝ㄌ1瓶半

有點熱...想睡

後來有點小亂性...

後來睡睡睡ㄉ好冷...

ㄋ抱著我睡....

後來又起來我說我要上廁所....

ㄋ要我ㄑ後來ㄋ爸有和ㄋ說ㄇㄇ今天不用上班

ㄋ要我快趁爸爸ㄑ買東西我快回ㄑ...

後來我一直ㄉ哭....

我說我們和好吧...

ㄋ就不理我ㄌ...

我哭ㄉ好難過

ㄋ還是不理我...

我生氣ㄌ...

把東西用一用整理整理...

我就站在ㄋ面前鄧ㄋ...

後來我們到ㄌ外面...

ㄊ說以後部要ㄑ找ㄊㄌ

我也一直鄧ㄋ....

我和ㄋ說就算我不管怎樣ㄋ都不會和我合ㄇ?

ㄋ沒說話...

我就拿ㄌ小刀...

ㄋ要我不要亂來...

後來我到ㄌ旁邊ㄉ樓梯...

ㄋ在樓梯下看我...

ㄋ要我不要亂來...

後來ㄋ又走ㄌ到ㄋ家門口...

我從手上畫ㄌ3刀...

血噴ㄌ...

我ㄉ衣服都用到一塊....

又一點一點ㄉ

ㄋ姊剛好出來...

我把手藏起來...

ㄊ看到我眼睛紅紅ㄉ

ㄋ叫我不要哭我笑笑ㄉ說沒有...

後來姊近ㄑㄌ....

ㄋ要我下ㄑ樓梯ㄋ那裡...

我一直鄧ㄋ...

後來ㄋ叫ㄌ好ㄐ次...

我下樓梯給抓著我ㄉ手

ㄋ說ㄋ部要這樣用我ㄉ弱點...

我一樣不理ㄋ...

後來ㄋ說這樣ㄋ也不會理我...

ㄊ就拿ㄌ面紙幫我止血...

後來ㄋ陪我在旁抽煙...

ㄋ說不要一直割自己ㄉ手...

我低著頭不說話...

後來ㄋ也不說話ㄌ...

ㄋ拿煙從手臂上...

燙ㄌ上ㄑ...

我叫ㄋ不要著樣....

我ㄉ心好痛....

我好捨不得...我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