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1:26:46脆弱ㄉ欣

偷偷ㄑ找ㄊ哭ㄉ要死~哭2天

今天學校要註冊我不ㄑ

我一天都沒睡早上趕ㄑ做火車

到了台北...

我等ㄌ公車...

做到公車到天台哪...

颱風ㄉ關西...又都是泥巴...

一直ㄉ塞車...

到ㄊ們家快要9點ㄌ

我打電話和ㄊ說我想ㄑ找ㄊ

ㄊ說都ㄐ點ㄌ...

我說我在ㄋ家附近ㄌ...

後來我去ㄌㄊ家...

我和ㄊ聊天...

ㄊ幫我插嘴巴破洞ㄉ?...

後來ㄊ又幫我插耳骨ㄉ?....

後來我們聊天...

後來我和ㄊ說我被納ㄍ踢罵ㄉ事情....

我哭ㄌ...

我和ㄊ說我只要ㄋ...

ㄊ不理我...

後來我哭ㄉ好慘...

後來ㄊ理我ㄌ...

ㄊ叫我別哭...

我哭ㄉ好瘋就像快變瘋ㄌ...

我好害怕....

我真ㄉ好害怕...

後來ㄊ安慰ㄌ我...

ㄊ要我不要在想ㄌ...

ㄊ要我爭開眼睛...

我哭到爭不開...

我好害怕...

後來ㄊ輕輕ㄉ親ㄌ我ㄉ臉...

ㄊ躺在我ㄉ胸上...

我一直哭泣...

ㄊ要我看ㄊㄉ眼睛...

ㄊ親ㄌ我...

好溫樓....

我也靜ㄌ一下

ㄊ又說要是我說分手...

我眼睛一畢哭ㄉ好瘋....

我真ㄉ好想把自己給淹ㄌ...

後來ㄊ出ㄑ房間ㄊ要我睡一下...

我哭ㄉ好累....

也就睡著ㄌ....

後來我又爭吵....

把我自己ㄉ手給弄受傷ㄌ...

後來回家上班...

下班後...

一直哭哭到零城4點才睡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