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40:34阿下

覺得

我好像一直活在過去
好可怕
我也許該當一下別人所以為我是個那種人






王翔
我們一起花心吧
當一個痴心的人
太痛苦了







我要把ALISA 黃美珍 隋棠 還有克利斯丁
還有 艾薇兒
王翔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啦 我只是隨便說說


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ALISA真的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