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7:16:17You ` Know ` Me =\\\

又去帆家樂的說 =





早上又去爬山樂 `
詳情看無名 = =









帆家快變成我家樂=ˇ=
受不了ˋ=
一去她家 =
他就給我水蜜桃樂 =









之後 ..
他舅就給我們吃蛋炒飯 =
不錯吃 =
味道跟之前的不一樣=









之後 =
帆就要出去嘛=
那我就也出去 =









去後站 =
之後 `
我們 ..
一來是先去一家小小小店=
之後才去盪鞦韆=









之後有2個小鬼ˋ=
帆跟他們玩的開心=ˇ









小美比較可愛ˋ=
小綠= ‵
太皮=ˇ









而且還欺負小美=ˋ









之後我們就去後補=ˋ
之後沒人=ˇ









之後我們就回他家樂=
之後我去一下就走樂=
他舅又給我們吃炸豬排=









我吃炸的額頭就會油油的=
可是不會長痘痘=
之後就走樂=
我還順便摘葉子樂=









唉 =
之後去吃飯‵
我就打帆樂=
就醬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