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4:50:36放不下,代表不會變

記得嗎?

既然自己都知道他給不起永遠
為什麼不回頭選擇那一個
比他還要愛你很深的人呢?



你記得嗎?
每次明明是我做錯事
被罵了都還愛生氣
最後我都差點被我哥打
你總是第一個替我擋下來
幫我說好多好多好話的人
是你 ! 你記得嗎?
再分手那一段日子裡
我爸媽吃睡都都不好
我爸也常打給你
我媽更是想念你
我爸媽把你當親人還親的家人
你也答應過要一起去出國
最後呢? 說了句抱歉就走了
你知道嗎?
當你對大家說出抱歉兩個字
我爸媽你爸媽都對你失望透了
就算他們都對你失望了
最後仍會打電話給你問你過的好嗎
你呢?卻連一通電話都不曾打過
連一句安慰的他們的話都不肯說
即始這樣我還是相信你你會回頭的
直到那一天我到你上班的地方去看你
你卻連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看了幾眼
我的心整個涼了對你更是失望透了

上一篇:捨不得(x94)

下一篇: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