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3:08:30放不下,代表不會變

變質

即使 妳說的話 讓人討厭
即使 妳做的事 讓人看不起
即使 妳的選擇 讓人唾棄 
而我 都依然把你當朋友 。



只是這樣的友情  它變質了 。




妳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認為自己可以掌控一切
妳的自大妄為 
  卻傷害了愛你的朋友 。




你總認為你的想法 始終都沒錯
你也不覺得你傷害了你的朋友 
認為你用什麼態度對待朋友 朋友都會笑臉對你
卻不知道朋友對你的失望已經慢慢疊起了 。




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請想想朋友的感受
如果是人家這樣對你 你會高興嗎
你會悶不吭聲嗎 ? 並不會 你會報復他人的 。




不要認為這件事 跟你毫無瓜葛
跟你有著極大關西
連句對不起都不肯說 難道
你們之間的友情 這麼脆弱嗎 ?
是你錯在先 為什麼道歉對你來說都很困難
不要認為你都沒錯  這樣很沒品 。
你也有好的時候 。



下課時 偶爾外頭下著毛毛細雨
我沒帶傘 你也沒帶傘 
但你總是會想辦法變出一支雨傘給我撐
我不撐 你會警告我 一定要撐 不可以淋雨
即使你自己淋雨 你還是會給我撐 
這樣的妳 讓我好感動 。



這樣的友情  讓我感動不已 。



我 是個走路不看車的人
好幾次差點被車撞到 是妳在旁邊拉我ㄧ把
告訴我 別這麼白癡 去撞車子
我知道 妳出自於好意 。




當我遇到我不會的題目時  妳會敎我
即使我還是不會 你還是會耐心的敎我 
如何解題 如何看出題目的陷阱 
把我從不會敎到會 。
    


當我沒帶錢時 你會幫我出飲料錢
當你沒帶錢時 我會幫你出飲料錢
當我們都沒帶錢時 我會一起想辦法去生錢
你告訴我 這就是互相 。



     謝謝你 。
很多事情  都是你把我從不會敎到會
不管是哪方面的 都謝謝妳 。



你會敎我 如何運算困難的題目
你會告訴我  該如何團結合作
你會要求我 如何做到你的標準
你讓我從幼稚無知 讓我知道 我該長大了
不是從前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