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48:30╭ ღ _ 丁〃丁 ×°

來去畢旅ˇˇ

  10/1今天一早跟李安妮&肥蘭&肥其
      約好一起去小巨蛋ˇ
      可是勒ˇˇ我們實在是太懶了=   ="
      所以就攔了一台小黃
      來到了小巨蛋對面
      肥其&我&李安妮&肥蘭
      就先買了早餐

      到了小巨蛋還有人還沒到ˇˇ
      所以我們就站著慢慢的享用我們的早餐(嘿嘿xD

      終於ˇˇ全班都到齊了!
      準備去我們的第一站
      九族文化村



      Goˇ
      很快的到了九族
      我們就開始玩了一堆的遊樂設施
      真的是太好玩了!



      很快的過了第一天
  10/2一大早5點半
      就起來洗澡ˇ
      洗了半小時ˇ
      出來看到賴禹璇&小酉酉還在睡=   ="
      就想盡辦法把他們挖起來


      終於ˇˇ
      把他們兩個給挖起來啦



      很快的到了日月潭ˇˇ
      也很快的我們把日月潭逛了一圈


      又很快的到了中午
      吃午餐ˇˇ又超級快的吃完午餐
  

      可是吃完了午餐
      又是可怕的噩夢ˇˇ溪頭森林公園
      我根本就沒力氣去爬山ˇ


      那天賴禹璇又剛好很兇的跟我說
     :不理妳了喇
      害我好難過的自己走在前面
      她也沒有過來跟我說話
      我就自己一個人走在前面
      走在前面的我ㄧ子在想ˇ
      我哪裡惹到你呀ˇ為什麼要罵我
      那時的我好生氣好生氣ˇˇ明明就很生氣
      為什麼會感到難過勒??


      後來走到休息的地方
      李安妮過來跟我說話
      那時的我在也沒辦法憋在心理不說話了!
      可是想開口跟李安妮說話
      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只有眼淚一子不斷的跑出來ˇˇ

      那時的我真的好怕ˇ
      好怕在也沒有人想跟我做朋友
      因為ˇˇ就連我最要好的朋友
      都說不想理我了!
      因為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因為我是轉來的
      很怕沒有辦法跟大家融入在一起
      就因為我害怕ˇˇ所以不敢靠近大家

      就因為這樣ˇˇ我害怕失去任何一個人

      這應該是我真的很珍惜你們吧!
  10/3今天是畢旅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們全班的最後一次旅行
      雖然很惋惜ˇ
      但是也很開心可以跟大家這樣具在一起


      我也很開心在第2天的時候
      我爬不動了ˇˇ北極熊讓我抓著他的包包
      拉著我走
      我也很想跟他說謝謝ˇˇ
      不過真的很謝謝
      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ˇ
      有你們在我身邊幫我
      這個大恩大德我也不會忘記我


      所以需要我幫忙的任何事盡管來找我吧ˇ
      雖然我很笨ˇ也很呆ˇ什麼事都不會做
      但是當你心情不好時ˇ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逗你開心ˇ聽你說心事喔!


      不過我們也要當永遠的931喔
      我愛你們931的每一個人ˇ





EnD

下一篇:私奔日子ˇˇ

2007-10-22 20:17:46

黃建銘拉!!他真ㄉ很賤ㄟ

售藍 2007-10-14 15:34:21

黑衣人 我猜是老爸黃建銘 哈

黑衣人 2007-10-13 18:39:03

哈哈! 依柔肥 肉包林~

版主回應
    阿ˇ你又是誰啊??
    說依柔肥??那你是誰?
    很瘦嘛??來點提示
2007-10-13 18: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