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8:05:00屁昀 :]

 很想念妳




    那天接到你媽媽的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跟你連絡
    剛開始聽到你名子
    都不認得了
    還跟你媽說打錯了
  
 
 
 
    好久好久
    沒有人提起你
    沒有人叫你的名子
    沒有人看到你
    你真的不想回來嗎 ?




    很訝異
    半年了
    你真的消失了那麼久
    六個月
    184天
    曾悄悄接近我們
    但馬上又遠離
    而你媽還沒放棄你
    她的聲音變了
    變的很小聲很溫柔
    聽起來很平靜
    但我知道我跟他說沒有找到你時
    她很失望
   



    他叫我跟一些比較好的朋友一起連絡你
    還講了一些話
    我只能「嗯」、「好」、「我知道」
    我不敢說話
    因為很想哭
    也怕妳媽傷心
     



    掛掉電話後很難過
    真的看不到你了 ?
    我想親自找到你
    甚至有打算去南部的念頭
    因為真的好想看到你
    但是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連一點點聯絡的機會都沒有
    很擔心很失落
    好恨自己連一點盡力的地方都沒有


 

    你就這麼突然的離開
    而我像傻子一樣 ?
    偶爾翻手機的電話
    看到你的號碼 
    三支
    偶爾打過去
    雖然知道一定關機
    但還是想打打看
    說不定你會開機 ......
    每次都抱著這種自我安慰得想法
    他們都覺得你可能已經不在了
    但我不相信 !!!!!
    你跟我們一樣
    15歲 
    明年要升高中
    而現在
    只是生活在不一樣的地方而已
    我知道你還記得這裡有屬於你的地方
    而我們
    也一起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對不對 ?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回來
    或許是因為這樣或許是因為那樣
    或許這些都是誤會
    為什麼不回來讓一切釋懷 ?
    我只希望你回來看我們一眼
    讓我們看看你
    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看你這樣真的很不捨
    
 
 
 
    上次跟小林聊
    她直說 : 「太誇張了吧」
    嗯真的
    不知不覺
    時間真的讓一切變的很誇張
    我常勸她不要常抽菸
    早點來學校
    我不希望他把身體搞壞
    或許她覺得很煩了
    但現在
    我一樣要這樣勸你
    這裡才有真正關心你的人
    而且是一大堆
    不管你對這些要你回家的人
    會不會感到厭煩
    這是我們唯一能替你做的事
    姑且聽一聽吧
 



    女孩
    快回家吧
    別再讓任何關心你的人擔心
    尤其是你的家人
    我也很想你阿 =)
    不管是以前的611還是現在的315
    大家都很希望妳回來
    我們都很愛你阿 =]
    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你
    不是我們死拖活拖把你綁回來
    我希望你能自己想通








    
    
    
    












 
 
 
 
 
 
 
 
 



    
    



    今天是你生日呢
    祝你生日快樂 =目
    
    
    雖然我知道你不可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