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8:17:58屁昀 :]

 基測悄悄接近



   
    升上國三才發現
    讓一切變殘酷的
    不是基測
    不是學業
    不是考試
    不是壓力
    而是時間



    才過完一個暑假
    300天就掰掰了 =( 
    現在
    250
    又過了
    有沒有這麼快 =___________=



    超後悔的阿
    好怕考不好
    整個就讓我不開心
    不想用這種心情過完剩下的兩百多天 =(((
    搞不好領了成績單之後更不快樂



    現在真的對基測感到恐懼
    回想國二的時候我還不把它放在眼裏 XD
    現在真的覺得我有夠蠢
    很多筆記都是在驚訝時間怎麼那麼快的同時
    累得半死抄完的 
    體會到補習班說的
    自己選擇
    是要辛苦一年
    還是痛苦三年
    當初還信心滿滿要努力一年
    結果
    說的還是比做的簡單
    唉真是



    班上的氣氛也變的很奇怪
    成績好的好像突然變得很有代溝
    每個都嚴肅著一張臉
    拼命寫功課
    下課也不玩
    整個就悶阿
    有時候看到他們這樣
    也玩不下去了
    就覺得自己不應該在愛玩
    基測真的很要人命 =ˊ=



    噢不不不不
    高中生活
    我不要用後悔迎接
    也不要讓我無奈的過完高中三年
    好不好算我求你 ( 求誰啊 XD )












































































































































    如果能求我真的很想










2008-09-26 22:22:36

加油蛤!
我等你唷

版主回應
噢噢
不要對我太有信心 =  =

我媽好像把這件事
不知不覺
淡忘了 =_________=

我會加油的 =))
2008-10-04 13: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