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8:02:35屁昀 :]

 約定契約。

簽約人:屁昀

   經紀人:阿嵐 :)

   說好違約金:打屁股 = =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可以 :)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OK的 :)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可以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好 :)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好 :)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噢 我盡量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好的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好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我考慮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不會哭的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可以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噢 我盡量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不要 不過你自殘要先找我 :)

  ◎答應我如果我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好啊 我還可以大笑 XD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恩好 :) 要多大 ? XD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好的 :)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好的 :)

  ◎答應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不行 你要陪章魚先生 XD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你要講大道理給我聽噢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我不想讓你看我哭 :)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嗯 我知道 :)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嗯 我連明天的份都笑完了 XD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表示誠意 )

       簽約人:酷咩 :)


    一. 兔子

    二. 以馨

    三. 呆咩

    四. 雯子

    五. 響湘

    六. 雨鞋

    七. 笨咩

    八. 簡簡

    九. 蕭姊

    十. 乖乖



     ( 全部人都要填 )

  你覺得[01]如何*// 沒看過那麼愛吃的兔子XD

  你覺得[02]如何*// 很可愛的原住民,形象都快毀了 !!!!! XD

  你覺得[03]如何*// 乖女兒 :) 不要惹到他,超兇的 

  你覺得[04]如何*// 八姐妹的一份子,對人很好 :)

  你覺得[05]如何*// 阿哈 耍憨時的最佳拍檔 :)))

  你覺得[06]如何*// 八姐妹的儀份子,很小雙的雨鞋 :)

  你覺得[07]如何*// 超想你的,快點回來好不好 :(

  你覺得[08]如何*// 愛哭鬼長大喽 :) 線在還是很懷念以前的妳

  你覺得[09]如何*// 越來越像女生了呢 :) 超想念你的 XD

  你覺得[10]如何*// 有點白癡的原住民 XD 但是你人還是很好 :)

  


      【 時間 】
 

  [01] 認識多久》差不多兩年

  [02] 認識多久》差不多兩年

  [03] 認識多久》差不多兩年

  [04] 認識多久》差不多兩年

  [05] 認識多久》差不多兩年

  [06] 認識多久》差不多兩年

  [07] 認識多久》差不多四年

  [08] 認識多久》差不多四年

  [09] 認識多久》差不多四年

  [10] 認識多久》差不多兩年


     感想時間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好久

  ◎累嗎 ?

    還好而已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你玩玩看阿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值得慶祝 
    來開香檳吧 !!!!! XD
 
 
 

上一篇: 又是過期的。

下一篇: 響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