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7:01:19♦° 鼠

無言


昨天晚上 全員到外
開助理會議
原本好好的
可是討論到
[尊重] 這話題
昨天那件事情[開玩笑]
又整個被搬上檯面
搞的大家都知道
我是無所謂
可是大家講的很不愉快
整個起衝突了

=ˇ= 可是他一樣在那哭
一句話也沒講
開完大概 11 點多


大家要分散回家時
我本來過去要跟他講話
可是他閃開了?
看了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你一直在逃避
解決這件事情
只會跟別人說
怎樣又怎樣
卻不願面對我和小不點
哭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說句良心話
今天這件事情
我們 3 個人都有錯
不該搞的
好像單單我和小不點的錯而已
我希望你面對我們 [這件事情]
我不希望一些局外人
來參予這件事情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們好
但必盡這是我們的問題
我還是希望我們自己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