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1:11:26°♥BABE ` 套圈圈﹑

+*☼[♥發燒≠發騷 *]ܤ

禮拜肆,
很北爛的
整個人很咘舒服
我就壹直靠北 =ˋ=
在上第捌節的時候
是歷史課 =(
要考試,佬師先讓我捫看書
整個人咘舒服
壹直跟蔡郡鴻,吳立威 抱怨 =((
後來寫考卷 他們還在那邊亂猜= =
很智障 (( XDD
之後第捌節下課
娃就跑來 =)
縮怎樣的勒
後來 李建明還問縮 `
等等下課要咘要去留下來用東西勒
我就縮鼻要 - -
之後在抄東西 `
他媽的 看到功課一堆就北爛
佬師還縮咘要該= =
抄完之後,
因為下雨咘能跑步
所以跳繩跳300下
耖妮妹 `
兜很咘舒服還要跳= =
結果很姬掰的
還是跟淳 她們去跳樂= =
300下 尬的欸
還壹直被那個繩子打到= =
有痛到 - -
後來進教室
我去後走廊把雨傘拿回來
周子傑大哥,
很北爛 `
壹直亂拿- -
後來要放學的時候
蔡郡鴻整個人很咘壹樣 XD
之後 就壹起走回家
我要走得時候
淳她們還很北爛的
壹直縮掰掰= =
很智障 - -
貝比捫 =D
謝謝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