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58:00°♥BABE ` 套圈圈﹑

+*☼[♥厭倦樂 ` *]ܤ

厭倦樂,
天天有著做不完的事 `
臉上的笑容,
兜狠強顏歡笑 `
笑起來 ` 好假
想擁有的 ` 只是壹點SMILE `
咘過 ` 卻好難
功課 ? 補習 ?
難道 ` 妮捫兜只要分數 ?
究竟 ` 分數多重要 ?
妮們在乎的 ` 永遠是那些,
成績 ? 分數 ?
到底,妮們心中的我們是怎樣 ?
機器人 ? ` 那抹耐操 ?
妮捫是咘是太誇張 ?
狠多疑問 ` 兜來咘及揭曉答案,
摁 ` 討厭
真的,狠煩
狠僾該 ` 什抹兜妮捫講的就是樂喇
妮捫縮的兜對 ?
只會罵 ? ` 還會瞎小 ?
算樂 `
多講,兜狠沒意義 `
妮捫 ` 還是咘會懂
狠無奈又怎樣 ?
妮捫兜當屁 `
隨便芭 *





"帥"_娃娃[★] 2008-02-21 20:10:14

好啦 乖乖 大家都一樣 很難過很難過

老師很逼機 大家都知道 可肆可肆

那那就算哩 今天我們不是已經罵很爽了嗎

好啦 你乖你乖 給你棒棒吃

好不好 我還請你喝飲料耶

不過不過 還滿感人 就肆

你即時不肆新創一隻嗎

是我搭生日耶 好高興 好高興

好啦好啦 別難過 明天出去玩 坐在一起

我們啥都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第一篇 鎖碼縮

屋挖 看起來不肆給我

好啦 好啦 你自己縮 每隔一兩天就要打一篇給我喔

今天來我房間很亂吼 可肆 設備不錯吧

很酷吼 好啦好啦 還送你去安親班

再自己走回去 嗚哇哇 可憐搭小孩

好啦 為了你咩 對吧對吧

我搭寶貝 好不好 我會

跟那個龍搭 和好搭

因為是你朋友嗎 讓你為難 我 不好意思

所以 我先道歉好哩 抱歉

不知他有看到嗎 你再叫他來看好哩

看來他不想加我即時 所以只好降道歉

星期日那件事 你就縮一下吧

乖小孩 那就先降嚕

祝你很幸福很幸福 一定喔

因為很愛你 所以不想把你交給任何人

可肆 如果你 真搭愛她 我願意交給他

只要你愛她 知道嗎 就像你縮搭

過去搭就算哩 所以就當從新開始吧

佬公 娃 狠愛你

版主回應
0.0 2008-02-23 00:06:54